【卡卡西中心】【暗の火·暗影篇】英雄的十字架-06


突然诈尸,意外不意外?惊喜不惊喜?

目录链接:


序章


回忆篇-守望者: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暗影篇-英雄的十字架:01 02 03 04 05 







7)、

清晨七点的禁林还笼罩在一片雾色中,参加中忍考试的学生们却不得不早早来到这里,集合并等待考试开始。博人在考生的队伍中打了个呵欠,又因为突然吸入的带着水汽的冷空气而缩了缩脖子。

“你说,我们是不是记错了时间?”他问站在身边同样打着呵欠的奈良鹿代。

“所有人同时记错?”

考生们得到的通知是五点半在五号演习场的空地集合,空地的尽头就是禁林的入口之一。他们现在已经在空地上足足等了一个半小时,因为长时间的等待,衣服被露水阴湿,贴在皮肤上被风一吹冷嗖嗖的。

“所有的人一起记错。”博人肯定的点点头。

“别傻了,那是不可能的。”鹿代并不能够认同这样的自我安慰,他甚至在空气中嗅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这一定是主考官们搞的鬼。”

“你这样说就太不礼貌了。我们接到的集合时间是早上七点。奈良鹿代同学。”

突然响起的男声在五号演习场的空地上引起了小小的骚动,考生们纷纷向声音的源头张望并相继聚集过去。在练习场靠近林地的一边站着一排忍者。他们穿着统一制服,背后挎着长刀,脸上带着白底红纹的动物面具。从身材上可以判断这其中既有男性也有女性。

“暗部么?”博人小声的问自己的搭档,佐良娜点了点,但她很快又得出了一些不同的结论:“可能不仅仅是暗部这么简单呢?”

“你什么意思?那些人的打扮怎么看都是暗部吧。”

佐良娜瞟了博人一眼,就像是在说回答这样的问题简直是侮辱了自己的智商,可她仍然好心地给博人解释道:“虽然他们穿着暗部的制服。但穿着制服的人就一定是真的暗部么?暗部是隶属于火影的,怎么会‘特意’关注一场中忍考试?而且,你有看到他们手臂上的纹身么?”

博人努力的踮起脚向前方看过去,每一位暗部的手臂上都纹着暗红色的木叶标记。

“你是说纹身是假的?”

“你果然是白痴么?”佐良娜鼓起嘴巴,她开始为接下来的考试感到担心,“那些标识是由特殊忍术烙印在身上的,关于这点爸爸难道没有给你解释过?而且井阵的父亲,也就是警卫队长,曾供职于暗部。上学时不是来学校给我们上过课么?我是说,你不觉得他们当中有些人的烙印上的查克拉流向与其他人不同么?”

“有这种事情么?”博人挠了挠头。

“请安静一下,我想你们的闲聊和推理可以先告一段落。”先前说话的男人拍了拍手,打断了考生们的各种猜测与讨论,“你们一定对我和我的同僚们的身份表示怀疑,但无论怎样我们现在的身份是本届中忍考试第二场的考官。以及本场考试中你们的对手。你们暂时可以称呼我为「七助」。而且你们应该已经注意到了,我们有十四个人,可你们只有十二组。”他停下来,目光透过面具上狭长的孔隙逐一扫过在场的考生。有人在他的目光中屏住了呼吸,而有人微微的颤抖起来。在不知是谁发出的抽泣声中,男人再度开口,“你们中有些人可能已经猜到了本次考试的内容,但我还是要说明一下。就像你们想得那样,我们十四人之中有六位不是暗部,你们需要在接下来的十二小时之内找出非暗部成员并解除他们身上的伪装忍术。考试场地就是大家面前的这片禁林,考官们会先于你们三十分钟进入林子,保持移动或隐藏。这片林子中还隐藏着很多陷井和猛兽,在各位面前的是未知的凶险。在我说开始之前,是你们最后的放弃机会。”

“都已经通过了第一场考试了,怎么能 在这里放弃?”/“木叶的暗部,少看不起人了。”

人群中一些少年嚷嚷起来,似乎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掩饰自己的不安,并鼓舞自己一般。博人伸长了手臂,还没发出声音就被三月捂住了嘴巴。

“你可不要在这种时候惹麻烦。”佐良娜纤长的手指已经快要戳到博人的鼻尖上了,“好好的给我呆着。”

佐良娜话音刚落,自称七助的人嘴里就发出一阵笑声。因为被面具阻隔,那声音听起来格外恐怖。博人缩了缩脖子。

“好吧好吧,既然你们这么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现在就请刚刚放话的那几位考生及同组考生离开这里,你们的考试资格被取消了。”

“凭什么!”

“就凭我是本场考试的主考官,这里的规则由我说了算。”

他向着空中挥了挥手,四五个黑影凭空出现在抗议的考生身边,试图挣扎反抗的人只来得及发出一声短促的惊呼就被狠狠的摔在地上。骨骼皮肉与坚硬土地碰撞在一起,发出沉重的声音。

“好疼啊……”博人闭起一边的眼睛,并向着佐良娜的方向靠了靠。要不是因为她的阻拦,可能现在被按在地上的人中就要加上他们三个。

从忍者出现到考生被制服,大概只用了一眨眼的功夫,刚刚还乱哄哄的空地上瞬间安静下来。七助还在看着他们,而考生们已经不知道要看向哪里了。

“这是你们通往中忍的第一课,认清自己的实力。”护卫们在考生的沉默中将失去考试资格者押出了考场,站在空场前的十三位忍者在他们离场后进入到林子中。等所有的忍者相继消失不见,七助才再次开口,“好啦,我想你们应该是没有疑问了。虽然有些人失去了资格令人感到非常遗憾,但还是有一些好消息要告诉你们。”

他垫了垫脚,一副看起来相当愉快的样子。包括博人鹿代等人在内的大多数人认为,已经没有什么是能够比还能继续参加考试更令人振奋的事情了。


到现在为止考生的数量已经减少了一半。

“好消息是,因为考生的意外减员,你们通过第二场考试的几率增加了。因为伪装者的人数并不会减少,而另一方面,在本场考试中,上忍级别的忍者被禁止使用幻术、B级以上忍术以及不可以攻击考生身体的致死位置。”

这一回没有人敢发表意见了,大多数人甚至没有抬头去看前方的暗部。时间在沉默与不安中走到了早上八点。当时针跳到12点位置的时候,七助在“咚”的一响中变成了一节木桩,掉到地上。

“到底是什么时候使用的替身术?”

中忍考试第二场,正式开始。


2017-06-27卡卡西火影
评论-6 热度-130

评论(6)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