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中心】【暗の火•番外】世界上的另一个我-3

声明:本文是基于《暗之火》一文整体设定之下的独立番外,单独阅读不受影响,时间点在卡卡西老师成为六代目的二年后,希望大家喜欢,鞠躬 

 

由于章(tai)节(tai)分(lan)段(ai)偏(wan)多(qi),最新完整目录链接仅更新在序章中,请想关注有没有最新更新的各位移驾序章查看,谢谢各位支持

 

目录链接:

 

序章

 

关于原著剧情修改的说明

 

关于《暗之火》一文武力值私设的说明

 

回忆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暗影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番外篇: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鬼澈  1  2  3  4  5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Super·Su  1  2



八岁的带土巨婴

他找了遗失的童年


………………………………正文


3、


“两个”卡卡西同时转过头来看向突然大叫起来的带土,本来还想说些什么的带土陡然住嘴。面前的景象着实有些吓人。年长的那位卡卡西正在摇晃自己的脑袋。


“我想……我的脑子里面没有进水。”卡卡西停下来。


“他刚刚说他叫什么?”


“旗木卡卡西,需要我告诉你拼写么?”少年卡卡西瞪大了眼睛。


不,带土想,他现在的确听见耳边响起了波涛的声音。


两个卡卡西。


“这种拙劣的骗术,你以为……不,应该说,这种事情你觉得会有人信吗?”他指向少年。


“我又怎么能确定你说的话就是真的呢?”


“我说的当然是真实的,因为我知道关于你的一切。”带土听见六代目火影发出一声饱含警告意味的轻咳,“几乎,几乎一切。”


“那么你倒是说说呀!”


“我想想,嘿,卡卡西是个傲慢无礼的人。看不起带土,也瞧不上阿凯。”


“少胡说。”


少年张牙舞抓着就要跳过去揍带土一顿,要不是身高差距太大,可能就真的要得逞了。卡卡西觉得自己眼前并不只站着一个八岁的自己,还站着一个八岁的带土。带土挥舞着手里的查克拉刀,阻挡准备跳过来的少年。


一把查克拉刀。卡卡西看着带土手中拿着的刀,它长得和自己那把被折断的刀太像了。


“把刀给我。”卡卡西向带土伸出手。


“把刀还给我。”少年同时伸出手去。


“这没什么稀奇的,只是一把普通的查克拉刀。暗部配属的都要比这个好。”带土毫不犹豫的将刀放进卡卡西宽大的手掌中。


“不许你这么说它。”少年大声的反驳,“这可并不是什么普通的刀。”


“是的,并不普通。”卡卡西将刀举到眼前,仔细的看了看刀刃靠近手柄的地方,“它有铭文,在这里。看,白牙。”


“白牙……么……能拥有这种东西的人可不多呢。但也许是伪造的。你把它丢在哪儿了?”带土的心往下沉了沉,可他并不愿意相信眼前的事情。


“你说什么?!”少年再次准备扑过去,却被卡卡西拦了下来。


“是把好刀呢。”刀在手中翻了个花之后被递到少年面前,少年飞快的将刀从卡卡西手中抽走,收进身后的刀鞘中。


“这是父亲的遗物,对吧?”


“我并没有和其他人讲过这件事情。”


“没有那个必要,因为我知道关于你的一切。”


“是啊,是啊,一切。”带土摸摸自己的鼻子,他依然不能相信自己面前站着另一个卡卡西。


“好了,我们需要回去了。”卡卡西提醒带土,“会议,你记得,对吧?”


“那种事情就算我不去,也不会有人介意的。”


“还有你,”卡卡西对着少年说,这种感觉多少有些怪异,“无论你愿不愿意相信这一切,现在我需要你跟我回到村子里面去。到那时,你可能会更加了解现状。”


少年并没有更多的选择,只能跟上两位成年人的步伐向村里走去。他与自称带土的男性保持相同的怀疑,也许这些人在说谎也说不定?


雷泽谷地和禁林与他的记忆没有什么不同,他不可能记住每一棵树的长势,但第一件令他动摇的事情在这时候发生了。卡卡西,自称是六代目火影的男人停在一棵树前,带土收势不急,差点儿撞上去。


“你干什么?”


“往上看。”他指着树干生长的方向。


“有什么?”


“刻痕。”


“刻痕?”


“啊!”少年与带土异口同声的发出呼声。


“长高了不少吧。”卡卡西对身边的少年笑了笑。


“这……也不能说明什么。”


“嗯,也是。”卡卡西哼了一声之后继续向着村子的方向走去。


“你说你是卡卡西,那卡卡西最喜欢吃什么?”


“为什么要问这种随便调查一下就能知道答案的问题?”


“那么卡卡西的梦想是什么?”带土不死心,他可从来没听卡卡西说起过梦想。


“反正不是火影。”


“呃……那卡卡西最喜欢的人是谁呢?”


“总之不会是宇智波带土。”


“你们还要继续走么?”


“啊啊啊啊啊……”


卡卡西在前面招呼着两人。带土豪叫了一声,像个泄了气的气球一样,却还是追上了已经走出一段距离的卡卡西。少年抬眼看去,正看见带土在与另一个“自己”说着些什么。那人的战术马甲背后写着大大的两个字——六火。


我并没有想要成为火影,少年默念着,我只是想要……


评论-3 热度-99

评论(3)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