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中心】【暗の火•番外】世界上的另一个我-5

我知道你们对我的感兴趣度不高,我也很想弃坑而去……

但是,答应了事情还是要做啊!

而且也要有始有终不是?始乱终弃的事情……emmm……也没少做…………

我可能还能再写个25集?

 

 

声明:本文是基于《暗之火》一文整体设定之下的独立番外,单独阅读不受影响,时间点在卡卡西老师成为六代目的二年后,希望大家喜欢,鞠躬 


由于章(tai)节(tai)分(lan)段(ai)偏(wan)多(qi),最新完整目录链接仅更新在序章中,请想关注有没有最新更新的各位移驾序章查看,谢谢各位支持


目录链接:


序章

关于原著剧情修改的说明

关于《暗之火》一文武力值私设的说明


 

(正文部分按照时间轴排列)

(回忆篇)

守望者: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番外篇)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鬼澈 1 2 3 4 5 6 7 8(END)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Super·Su 1 2 3 4 5

 

(暗影篇)

英雄的十字架: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以下正文 


4、(下)

“我不知道。”卡卡西将变形的盒子投进纸篓里面。


“什么叫做不知道?”


“就是不知道呀。没有发生的事情,谁能说的好会变成什么样子呢?”卡卡西叹出一口气,他撑着膝盖离开沙发,“晚餐给你留在微波炉里面了。”


卡卡西已经走到楼梯的拐角了,他洗过澡,带土坐在他身边时感受到了来自身边那头银发散发出来的水汽。浴缸里面是不是有卡卡西留给自己的热水?他不太确定。这个世界上存在让卡卡西连续说出两个不知道的事情么?也许有。


这样的事情一定是非常严重的事情。


“带土?”卡卡西的声音停留在楼梯的顶端,带土向上看过去,在他的视线范围内看不见卡卡西的身影。他听见卡卡西继续说,“小的那个我做的,你要乖乖吃完,一口不剩哦。”


“哦,”他机械的回答着,脑子却像是生锈的机器一样,不能自如运转,“哎?谁做的?”


卡卡西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他在楼下只能听见房间门合上声音。带土依言乖乖的去热饭吃,微波炉里面躺着一盘用保鲜膜包裹着的海鲜炒面,他顺手从冰箱里面掏出来一瓶啤酒。然而直到他吃饱喝足又洗了澡,换好衣服躺进被子里面。脑子里面都只来来回回的回荡着卡卡西那两句不知道。


带土难得失眠,东边露出一抹鱼肚白的时候他从床上跳起来,穿过走廊来到二楼尽头的房间门前。


“我要看看你的刀。”


他拉开卡卡西房间的门,一口气将话说了出来。正在扣上衣服最后一颗纽扣的少年被他的突然闯入吓了一跳。少年手中的动作停了一秒,下一秒他就从枕头边上抽出白牙刀攻了过来。


“你还说能拿出证据。证据呢?不是恰恰说明你们是骗子么?”


“骗子?哪个骗子会为了骗你造一整座木叶村?你未免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吧?”


“宇智波!”


“哈啊,现在你到承认我是宇智波了?但是对付你这样的小鬼,还不需要使用写轮眼。”


两人你来我往了过了两招,带土不得不承认,作为一个八九岁的孩子,眼前的少年表现的太优秀了。这样的切磋在带土年少的时候经常发生在学校的操场上,以至于躲避少年攻击的方法早已经成为了他的身体本能。但现在,卡卡西还是那个少年卡卡西,带土却已经是经历过生死的带土。


“给我看看你的刀。”


“不给。”


他漆黑的左眼变成了红色,三钩玉飞速旋转起来。带土开始失去耐心了,无论卡卡西变成几岁,都是令他感到讨厌的卡卡西。他让过卡卡西的攻击,用指关节在白牙刀刃上一敲。短刀并没有如预期发出清脆的声音,只是暗哑的一响。


“听出不同来了?”


“你对我的刀做了什么?”


“我能对它做什么?!”


“你是不能做什么,但你们两还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大清早弄出这么大动静是以为我死了?还是想拆房子?”


六代目火影围着一条明黄底色画着轻松熊图案围裙站在卡卡西的房间门口,少年卡卡西昨晚做饭的时候也使用过这条围裙,看他们两人很久了。他昨天晚上让少年睡在自己的房间,而自己睡在了二层楼道口的客房中。


“现在,把这里收拾干净,”他指指带土,房间里面的摆设被碰倒大片,被子也堆在墙角。少年看着欲言又止的带土露出胜利的表情,而卡卡西的手指很快移动到少年的方向,“而你,把自己收拾干净,然后带上你的刀,我们去楼下吃早饭。顺便也给我看看这把刀。”


“我长大之后会变成这样讨厌的大人么?”少年耙拉着自己的头发。


“哈啊……”带土已经开始收拾房间。


“我听得见的。”卡卡西敲着手臂。


“那条围裙是你送我的?”少年问。


“怎么了?”带土正在思考要不要把房间内的所有东西都扔进时空间。


“品味真是不怎么样。”


 

还是用时空间吧,带土决定。



评论-7 热度-75

评论(7)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