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兄弟 9-11

前文们在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08

 

 

 

9、

带土刷牙的时候听见房门被打开,显然归家的人没什么耐心和好脾气,他听见那人踢掉鞋子之后一路走一路卸掉身上装备的声音。先是面具落地的声音,然后是长刀,随着脚步声接近浴室,护具衣物等柔软物体也一一落在地上。

带土顺手拧开一旁的浴缸水龙头,他也不知道卡卡西是不是真的被自己惯坏了。卡卡西本没有这些个坏习惯,独居多年且训练有素的暗部统领在过去的二十年中过着严于律己的生活,而自从带土搬来同居后,他的坏脾气和坏习惯与日俱增。

带土叹了口气,他想也许该就卡卡西这种乱扔衣服的问题和他谈谈。就这样想着,卡卡西已经推开了浴门。他的身影映在镜子中,带土吸了口凉气。他的眼下有着浓重的青黑,身上有着不同成度的淤青。

“任务不顺利?”带土用毛巾擦了把脸。

“还好吧,”卡卡西走过来从身后抱住带土,其实,与他的青梅竹马比起来,卡卡西并不如何高大。他将头靠在他的肩头,并亲吻他的脖劲,他说,“我很想你。”

“卡卡西,”带土叹气,他转身将卡卡西推开,“去洗澡。”

等卡卡西脱掉剩余的衣服进入浴缸后,他才关门离开。带土收拾着散落一地的衣服和武器,物品的磨损昭示着任务的艰辛。他想卡卡西大约是需要放纵一下的,弦绷得太紧总会断掉。他将衣服丢到洗衣篮中,又打了电话给后勤部门要求保养武器。

然后他回到浴室。

“呐,卡卡西,”他拉开浴帘,银发的暗部已经在浴缸里面睡着了。他小心将卡卡西捞起来靠在自己身上,又扯过一旁的大浴巾将对方严严实实的裹起来,才一把抱出浴缸,“要睡到床上去睡,这样是不行的,会感冒的。”





10

卡卡西远没有看起来那么强壮,与大多数忍者比起来,他甚至太瘦了。带土掂量着怀里的重量,轻而易举就将人抱到了二楼的卧室。那颗湿漉漉毛茸茸的脑袋就蹭在他的怀里,而卡卡西的脸上正透露出刚刚洗过澡后的粉红色。

“你这样子,会被多少女孩子喜欢呀?”带土将卡卡西放到床上,其实卡卡西也并没有真的睡着,他只是实在没有多余的力气了。带土在衣柜里翻出内裤和柔软的家居服扔给卡卡西,“穿上,天气已经凉下来了。”

卡卡西哼了一声翻身滚进被子里的同时抓过内裤,带土是有些无奈又好笑的,“你想吃点什么吗?”

没有回答,卡卡西只是在床上动了动,于是带土下楼去煮了些麦片回来。对于忍者来说,长期不规律的生活和伤病,身上总是有这样那样的毛病,而长时间的任务会给胃带来很大负担。

当他端着食物回来的时候卡卡西似乎是真的睡着了,他抱着被子侧躺在床上,枕头被推到一边。赤裸着上身只穿了黑色的长裤,而那裤子正以一种松松垮垮的样子挂在他的胯骨上,并随着卡卡西蜷缩的姿势露出一段线条流畅的腰。带土一直觉得卡卡西应该再长胖些的,虽然他有着经过严格训练后所产生的漂亮的胸肌和腹肌,和看起来相当有力的手臂。可是,谁会想到这个被当做传说的忍者会在抬起手臂时露出肋骨的形状?带土将托盘放到床头柜上,走过来准备叫醒卡卡西。

他慢慢靠过去,并小心着卡卡西有可能突然跳起来发动攻击。但也许是十月的天气有些凉了,也许感受到身边的温暖,卡卡西居然蹭了过来并抱住了带土的腰。带土本能的想要跳开,但在看见卡卡西那双露在空气中的白皙双脚时,他还是坐了回来。

“呐,卡卡西。”他伸手玩弄着卡卡西依然湿漉漉的头发。

“嗯?”

“起来吹干头发,吃点东西再睡?”








11

带土将卡卡西拉起来,并把托盘塞在他怀里,“先吃些东西,空着肚子睡觉明天起来会更难受的。”

卡卡西被带土折腾的醒了一半,他披着被子坐起来,一边搅和着碗里的食物,一边看带土找来吹风机和毛巾。“我觉得,如果你娶了谁家的姑娘,那姑娘一定会过得很幸福。”

带土呵呵笑了一下并没有理卡卡西,他将吹风机通上电,然后拿着毛巾坐到卡卡西对面。

“述职?”带土将毛巾盖在卡卡西的头上,帮他擦着头发上的水,“别以为我没闻见也没听见,喝了很多酒?”

“……”卡卡西低头搅和着麦片,碗里白色的一坨让他胃里一阵翻腾。

“多少吃一些,不然药也不能吃的。”擦的差不多了,带土打开风筒,突然响起的风声吓的卡卡西缩了下脖子,“你会被这种事情吓到?”

“太突然了,”卡卡西似乎下了很大决心才舀起一勺麦片送入嘴中,“也不是很坏。”

“回来多少人?”带土将吹风机的温度调节到适当的温度,然后避开对方眼睛的位置开始吹头发。卡卡西的头发比看起来要细软很多,从指尖划过的时候透着微凉的温度,并带的手心痒痒的。在吹风机的轰鸣声中,带土并没有听见卡卡西是否回应了他的问题。

卡卡西配合着带土的动作,顺从的任他摆弄着。在这种毫无频率变化的、暖烘烘的风中,刚刚从任务中归来的暗部统领在疲惫和酒精的作用下很快再次昏昏欲睡。带土似乎并没有发现卡卡西已经再次睡着了,直到肩膀上一沉,他才发现那人正拥着被子,怀里抱着碗的睡着了。他的额头靠在带土的肩膀上,微湿的头发扫在耳畔。

“卡卡西?”带土试探的叫他,而卡卡西只是哼了一下。他关上吹风机,想要将卡卡西放平了,可又实在舍不得。最后他只好将卡卡西连带着被子一起拥进怀中,“你啊,真是拿你没办法。”

评论-6 热度-99

评论(6)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