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中心】【暗の火·暗影篇】英雄的十字架-04

目录链接:

 

序章

 

回忆篇-守望者:01  02  03  04  05  06

 

暗影篇-英雄的十字架:01  02  03



5)、

本次中忍考试的举办国依然是木叶,来自他国的忍者将在两周后大量涌入火之国,这给安保带来了极大的压力。火影以人员不足为由召见了暗部统领。然而卡卡西并没有亲自来,他派来了佐助,这段时间佐助一直停留在村子里。

“暗部会全力协助上忍及警卫队的工作,”佐助一进来就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他带来了鸣人正在期待的有关安保人员的解决方案,他将文件夹递给鹿丸,“这是目前拟定的人员排班表,如果没有什么问题,正式的人员安排会在两日后以书面形式呈交给您。”

佐助看起来像是在问鸣人,眼神却是看向鹿丸的。卡卡西任职期间,所有的人员事物均由鹿丸负责,对于这方面的工作他最是得心应手也最令人放心。鹿丸接过夹子来却没打开,而是转手将它交给了火影。

“你看着办吧。”鸣人没有接,卡卡西给他留下了一个好帮手。

鹿丸啧了一声:“麻烦。”

他快速的扫过佐助带来的文件,卡卡西拟定的人员表没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鹿丸不过就是帮鸣人盖章签发,这样的事情他在过去十多年中做了不下万次。然而这次的人员安排中一个看似无关轻重的地方却引起了火影顾问的注意,相较于往届,本届考试第二场的安保居然是由暗部的情报组负责。火影直属情报科的成员在整个暗部中都是各种翘楚,用来负责一次考试的安保,未免大材小用。

“六代目大人这个班次……对于安保来说是不是有些太过兴师动众了?”鹿丸从班次表上抬起头来看站在身边的佐助。

“我只是传达他的命令,其余的事情并不知情。”佐助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那么大人他是在为暗部物色新的人选了?”鹿丸再次提问。

“为暗部物色新的人选,就是在为火影物色新的可用之材……”

“鹿丸!”鸣人发声制止了鹿丸还要继续下去的追问,对于卡卡西的某些做法他的确有所不满,但卡卡西对木叶的用心他却是从不怀疑的,“卡卡西老师这么做必然有他的道理。”

鹿丸却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佐助,当两人退出火影办公室走到楼下的树荫中后,他再次向佐助抛出了问题。

“关于博人闯入联盟会议,要求加入暗部的事情,卡卡西老师那边已经有定论了么?”

“暗部一向是按照规章制度做事的,这点你不用担心,即便卡卡西如何不想让他加入暗部,若他能顺利通过全部考核,暗部不会拒绝他。”

“卡卡西老师难道不会用职务之便在其中一个环节卡掉他,或者在这次的中忍考试中……毕竟凡事都有例外,比如你比如卡卡西老师,都没有走过这条路。”鹿丸用手中的夹子敲击着自己的肩膀,“这次的中忍考试,暗部情报组的介入……”

“只有这件事情,你越少参与越好。”佐助与鹿丸擦身而过,博人约了他今天训练,时间不早,那孩子应该已经在练习场等了他一段时间。

随着距离中忍考试的日子渐近,博人也越发努力训练起来。佐助没来之前他正在独自一人做手里剑及螺旋丸的训练。经过一年多的对于查克拉的控制练习以及任务经验的累积,博人对于螺旋丸的使用与控制更加的得心应手,而这却引来了佐助其他的担心。他看着树木上的斑斑痕迹。

“我建议你在考试中尽量少的使用螺旋丸这样的忍术。你在考试中将要面对的对手有可能是你将来的敌人,也有可能是你将来的队友。螺旋丸的杀伤力有目共睹,而考试的目的是要检测你们的能力,不是让你们杀死对方。杀人的地点有很多,绝对不是在考场。我不希望你将来为今天做出的事情感到后悔。”

博人郑重的点了点头,他在去年的考试中因为太过想要取得胜利而做出了非常不理智的事情,因此还差一点儿失去了忍者资格以及更重要的事物。


“我不会再犯那样的错误了,师父。”

他在考试前与佐助这样约定,也与自己这样约定。佐助却对他说起了另一件事情。

“我并不能保证由我来做你的推荐人成功的几率有多大,毕竟在一些事情上,我的口碑并不那么好。”佐助在训练休息期间与博人闲聊起来,他已经简单的向博人介绍过暗部的申请流程,成为中忍只是最基本条件,“如果现在想要放弃还不算太晚,暗部的考核是非常严苛的。”

“都已经走到这一步了,怎么可能说要放弃呢!”

2017-04-18卡卡西火影
评论-4 热度-152

评论(4)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