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中心】【暗の火•回忆篇】守望者-10

目录链接:

   

序章

   

回忆篇-守望者: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暗影篇-英雄的十字架:01  02  03  04  05


我绝得我再次辜负了鬼太太的期望,他和我说千万不要泥石流,千万不要写成上中下……

然而……没有然而了……


最近太过沉迷裘德洛的美色……【对,从主po你们就应该看出来了!】

以及相较而言我还是想要写黑化卡卡西啊!!!!



章六  波风班的春天 · 花嫁

   

(中)


在带土看来“协助完成婚礼”这种事情中间并不需要存在主语,他是个忍者,忍者接受的每一个任务都应该以命相搏,无论是抓猫拔草还是协助婚礼。但,协助婚礼到底是个什么鬼差事?


他本以为“协助”的意思是“帮助婚礼顺利完成”,当然这并没有错,一般来讲就是负责外围安保。既然是外围,就是不重要的炮灰的意思。另一方面来讲,应该不会有人笨到去袭击波风水门的婚礼吧?毕竟邀请名单上明晃晃的写着传说中的三忍和三代目火影的名字。

可事实证明,带土很蠢很年轻。

“所以说,这是为什么呀!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怎么会这样?”他的哀嚎并没有得到任何人的回应,站在他身边的卡卡西甚至都没有斜眼看他一下。

带土到此时此刻才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

距离婚礼还有二个小时,即便他再怎么不愿意,再怎么反抗也没用。更不要说在“不小心”碰倒了喜宴上的蛋糕之后,他亲身体验了一把未来师娘的可怕杀伤力。

如果这时候说不做了,大约会被杀死也说不定呢。带土在心中想着。

“所以说如果只是花童的话,反而倒是更好了。”

“神前式并不存在那样的位置,笨蛋。”

“你说什么呀,谁是笨蛋了?我们宇智波一族可是名门……”

“既然是这样,那么你就更应该知道没有花童。”

“你……啊啊啊!!卡卡西大笨蛋。”

“你是小孩子么?”卡卡西斜过眼睛来兜着他。

“你们两个……这种时候就不要吵架了……”琳的劝说在这种时候起不到任何作用。

说到底是带土小看了“协助完成婚礼”这件事情,早在他们接受任务的时候事情就已经初见端倪,而他的迟钝导致忽略了这些。从接受任务到婚礼举办的日子中间大约有半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他们几人分别被赶去了不同的地方。他与波风水门一组,而卡卡西则和琳一组,这样的分组形势令带土纠结了一段时间。但也没有太久。他很快被接踵而至的礼仪课程和力量课程折磨的没有精力去想别的事情了。

他被要求嘴里叼着筷子,手中举着一个长约两米的棍子小步前行。一旁的教导大婶会拿段纤细的麦秆,或者别的什么东西,总之带土完全无法分辨,不停的在他的手肘膝弯肩背等地方敲打。并一边喊着“不要弯曲膝盖”“手肘再太高一些”“你的背太靠前了”“微笑微笑”。每当这个时候带土就会怨恨和琳分到一组的卡卡西,而他的口水也同时顺着筷子流了下来。可当一天的课程结束的时候他只想快点儿回家,他的嘴角正在不受控制的颤抖,而他的手臂也已经无法抬起。

随着婚礼的日趋接近,他被带到一个老裁缝那里。老裁缝将他翻来覆去从头到脚量了一个遍,一边量还一边指出对于他这个年纪的少年来讲带土的腰围略微粗壮了一些。带土气急败坏的说是因为自己穿的衣服比较厚,而早在进门的时候他就已经被老裁缝的助手扒得就剩下一条底裤。

“里面那位也太慢了吧?”带土还在与老裁缝争辩些诸如自己还在长身体,中午不过是多吃了一碗拉面的时候,测量间外面传来了让他觉得有些耳熟的声音。

“这种衣服就是比较麻烦呀。”女孩子的声音也传了过来。

“哎,完全没有必要这么破费的,用神社的旧衣服也是可以的。”

“话是这么说,可是毕竟那些衣服还是大了些呀。”女孩子的声音小了下去,似乎也是认同可以用现成衣服这种说法,“但是话说回来,你不觉得太奇怪了么?居然让我们去跳舞什么的。”

“这大概也是玖辛奈大人的主意。”

“哎?卡卡西认识新娘?”

“算是……有过一些接触吧。”卡卡西囫囵的回答。

“任务中遇到的么?听说是非常厉害的人,本人也是非常漂亮呢!啊~真是令人期待呀。”

“嗯……要说厉害的话……”

“什么什么,你们已经见过新娘了么?!”

带土抱着自己的裤子冲出测量间,琳惊呼一声迅速的蒙上了眼睛。

“呃……啊啊啊……”

带土又抱着衣服,用比来时更快的速度冲回了测量间。

那天带土并不知道他们两个是来量巫女的衣服的,只是以为大家都是一样的衣服。当他今天早上看见正在做准备工作的卡卡西的时候,又觉得自己没什么好抱怨的。卡卡西套在一件绘有松鹤纹的千早中,里面是白衣和肌襦袢,下身则是条绯袴。

“他们让你扮巫女吗?”带土盯着卡卡西看了半天,他刺猬一样的银发被水抹平,正压在一顶黑色的假发中,“谁见过蒙面巫女呀。”

卡卡西坐在椅子上等着化妆师将金冠拿来,带土就蹲在门廊上一直笑个不停。

“哎,等等,你不是和琳一组么?那么琳呢?怎么不是琳来跳神乐?”

“三三九你是知道的吧?”卡卡西敲了敲手中的神乐铃,铜铃发出一阵轻快的响声,带土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化妆师把卡卡西的面罩取了下来。与日后那张菱角分明的脸相比,此时的卡卡西的脸上还带着少年人的圆润。化妆师在他的脸上扑满粉彩,竟也透出些许的柔和来。

2017-05-18卡卡西火影
评论-4 热度-167

评论(4)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