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中心】【暗の火•回忆篇】守望者-11

目录链接:

   

序章

   

回忆篇-守望者: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暗影篇-英雄的十字架:01  02  03  04  05




章六  波风班的春天 · 花嫁


(下)



叮铃~~

叮铃铃~~

铛~~~

他黑色的发尾在空中划过一个弧度,手中的铃铛突然如骤雨般炸响开来。带土坐在男方家属的最末席,越过前面重重叠叠的人看着卡卡西挥舞着手中的神乐铃。

“真好看呀。”

带土小声的念叨着,他现在才突然明白为什么自己只是被分派去给新人撑伞,而卡卡西却被分配到与琳一组。与舞者的柔美不同,卡卡西的舞蹈带着武者的柔韧与力量,他踏出的每一步都像是潜伏的豹一样美丽而危险。带土看得不禁呆住,他想,他现在什么都想不了。

叮铃~~叮铃~~~

舞过神乐,主持念了祝词,新人喝过“三三九”,礼成。

“巫女那有你这么凶的?”

带土叼着一只杯子,卡卡西已经换回了平日里穿的衣服,正和琳一起坐在他身边。

“你从一上台就崩着一张脸,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和新人有仇呢。”

玖辛奈换了一身织着金色花纹的彩挂,她依然对喜宴上没有蛋糕感到耿耿于怀。带土接收到玖辛奈的怒目之后缩了缩脖子,将视线收了回来。

“师娘真可怕。”

“还不因为你的不小心。”琳将手边的盘子推给带土,盘子里面盛着她刚刚取来的水果。

“还不是因为卡卡西突然跳出来,吓了我一跳。”

“我并没有突然跳出来,我一直站在那里,是你不小心。”

“你……就是因为你呀!”带土挥舞着手中的竹签,指了一下卡卡西后快速叉起一块蜜瓜塞进嘴里,“琳,这个好吃,好甜。卡卡西你真的不尝尝嘛?反正看都看过了,就不要再保持什么神秘感了。”

卡卡西向着空中翻了个白眼,他很想反驳带土关于神秘感的奇怪论调。然而,那些原因在他的舌尖上转了一圈后又被吞了回去。

“我并不是为了什么不必要的神秘感。”卡卡西小声的嘟哝着。

“你说什么?”

“我说,吃东西的时候不要说话,汁水喷出来了。脏死了。”

“啊!卡卡西!卡卡西大笨蛋!你才脏死了呢。”

带土根本管不了这些,他就像是故意的一样拉近与卡卡西之间的距离,这下卡卡西可以闻见他说话时口中蜜瓜的清甜味道了。他伸出一只手来推搡带土,想要让这烦人的家伙远离自己,因为他突然觉得甜瓜的味道似乎还不错。

这太糟糕了。卡卡西想。

喜宴快要结束的时候,带土端着一杯可疑的饮料再次找到了坐在廊下的卡卡西。月亮早就升了起来,院子里面的石灯和造型过的景致都被染上了一层银色,带土靠过来的时候卡卡西往边上挪了挪。

“你在看什么?”

带土靠的太近了,卡卡西皱起了眉毛,他喷出的气息中混合着水果和酒精的味道。

“你喝了什么?”

“院子里面真美啊。”

“谁给你的?”

“卡卡西,你管得真多。”

他将手里的杯子塞到卡卡西手中,卡卡西闻了闻,纲手在不远的地方扬声问带土好不好喝——喜宴上提供的含酒精的调味果汁。

“你……”

“呐,卡卡西!”带土的头突然垂到卡卡西的肩膀上,他下意识的就要跳开,可带土已经像八抓鱼一样缠了上来,“呐,你看,院子里面真好看呀。”

晚风带动着房檐下的风铃叮铃铃的响起来,琳已经回家去了,而波风水门早就被同僚和前辈们灌醉。

“银色很好看呀……”带土含糊不清的说着,卡卡西不知道纲手到底灌了多少那种色泽艳丽的饮料给身上这只八抓鱼。

“不会喝酒成什么强呢?”

“卡卡西……”




评论-5 热度-163

评论(5)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