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挺喜欢au这种东西的

我也不是不写cp,只是我是个博爱的cp主义者,并不太在意固定cp这种事情。毕竟我喜欢的只是卡卡西

于是,在我看来
要是写哈利波特au的火影的话……
我觉得,卡卡西老师一定是斯莱特林毕业的黑魔法老师,对,就是黑魔法,没有防御。

分院帽在做分院的时候可能也会纠结一下
【分院帽:论头脑分到拉文克劳也是可以的;格兰芬多嘛,也许也是可以的;但是我还是认为最适合斯莱特林。你一定会成为最伟大的巫师的~~哼哼哼~~斯莱特林专产最伟大的巫师,你是知道的吧?去斯莱特林你一定前途无量。
卡卡西:你决定好了吗?】

于是在分院帽哼哼唧唧犹豫不决中,卡卡西被分到了格兰芬多。半年之后就转学去了斯莱特林。

想想真有趣

但是,我是不会写的
我的坑够多的了

2017-11-14
评论-1 热度-10

评论(1)

热度(10)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