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给我提问箱,我就自己发一个吧……

我把荒火的外链都做好了,就是做得有点儿麻烦

他们说是这样的?

主要是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搞那个提取码。。。。

留言可能会被顶掉也说不定?



然后,我解释一下《后日谈》呀~
其实他是荒火的后续,十字架的一个背景注解,没了

他真正的意义是:公款谈恋爱!!!


在即,这些日子我去哪儿了呢?

我去工作了呀!

我和你们讲!当年选择做设计的我,就是脑子进水!!!

三月不努力,四月忙秃头👩‍🦲,五月忙秃头,一年忙秃头!!!


最后。。。。我看了下外链里面的小破车

我觉得。。。我以后还是放弃车吧……


就这样!

五月,会继续努力活着的!

2020-05-06
评论-5 热度-4

评论(5)

热度(4)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