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设计院与地产商(一)上

简直是日常生活的怨念具现化



一、(上)

“小樱小樱,你快救救我吧,我觉得我的世界正在塌陷。”鸣人从自己的工位上探出头来,他半伏在工位隔断上一边探出手去抓小樱桌子上开了包的奥利奥。

“你发生什么事情了?”坐在隔壁座位上的女孩子连头都没有抬一下就将饼干收到了桌子的另一边。

“我已经连续无所事事一周了,我好空虚寂寞啊,不用画图,不用做清单,不用加班……”他的脸上挂着极度夸张的痛苦表情,“你快点儿救救我吧,我现在下了班都不知道要去做什么了,没有工作的日子让我感到毫无安全感……”

“那你要不要听一些内部消息?”小樱在进行了一个“ctrl+s”的操作后才将键盘一推抬起头来看他,她靠进背后的狗熊靠垫中,并顺手抓过桌子上一支顶着毛球的水笔玩弄起来,“最新消息,咱们组长上楼去谈项目了,不出意外……”

“不出意外会怎样?”

“不出意外你很快就会进入加班地狱。”

“哎哎哎?什么项目?多少钱?关于什么……等等,去楼上谈项目?楼上不是晓置业有限公司么?”

“嗯,你说的没错。”

“不是吧,他们家做甲方出了名的难搞。中标了?没看见投啊。”

“邀标,井野她们熬了两天,咱们自己做围。1主,5围。”小樱晃了晃手中的毛球。

“谁负责?”

“组长啊,难道你负责?”

“不是吧……”鸣人突然从隔断后面消失了,小樱听到一声绝望的哀嚎。

“你不是说工作让你快乐?”

“但也不能这个样子,”鸣人这回滑着椅子整个扑了过来,他哭丧着脸趴在小樱的桌子边缘,“卡卡西老师的项目是会死人的。”

“啊,回来了,”小樱拍了拍鸣人的头,又指了指门口的方向。果然看见卡卡西大步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奈良鹿丸和宇智波佐助。“你自求多福?”

“你这样安慰我,我也不会觉得有多好过。”鸣人的手机发出了叮的一声响,他摸过来看了一眼,新邮件提醒。小樱向她撇撇嘴,紧接着自己的手机也响了起来。

“与君共勉。”

鸣人有气无力的滑回自己的工位,可还没等他将邮箱打开,卡卡西的声音已经响了起来:“春野樱和漩涡鸣人,午休结束后来一下我办公室。邮件已经让鹿丸发给你们了。”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