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评_For《兄弟》

哎?
哎?!
哎哎哎哎!!!

我要说点儿什么……好呢?

这可是第一次有人在“带卡”这个tag下给我写评论和推荐呢……【并不是说其他cp推荐的人很多的意思,我的意思是,对于一个卡卡西无原则脑残粉来说,cp文被这样郑重推荐感到非常受宠若惊啊】【语无伦次中】

总之,能让大家在繁杂的日常生活中有那么一瞬间的放松,我就满足了~~~

希望大家能有这样的感受呢~~~

中年周刊DokiDoki:

原文:《兄弟》


作者: @Super.Su



能有什么比得上同居三十题这种指定粮向更能让人心情愉悦呢。


@Super.Su太太的《兄弟》现在已经更新到16~19段,虽然是同居三十题,但太太写完每一题后会在之间插穿另外一些情节,来塑造一个更加完整的故事。太太笔下的宇智波带土脱去了四战时报社的形象,有的只是对旗木卡卡西的无限温柔。他们两个人之间有着想杀死对方的恨意,也有想拥抱对方的爱情。这段关系,他们各自赌上了各自重要的东西,宇智波带土的命,旗木卡卡西六代目火影的位置。他们以此相互挟持,就像已经被绑住双手双脚的顶尖杀手一样,看似没有任何危险,却会在下一秒绝地反击。


太太对两人之间的感情描写就像午后慵懒的猫咪一样,让人感到舒服和由心的向往。文中的卡卡西是一个强大的忍者,战后在暗部供职。但卡卡西只有在旗木老宅里,在带土旁边才会松下戒备。他会在睡梦中无意识抱住带土的腰,他会在起床时欣然接受带土吻过自己的额头,眼睑和嘴唇,他会在翻云覆雨时对带土说“我要你。”带土则是从丧心病狂的四战boss变成了温柔体贴的居家好男人。他会抱起在浴缸中睡着的卡卡西,他会收拾卡卡西随手丢了一路的衣物,他会在卡卡西旧伤复发时毫不客气的用“垃圾”等词汇怼他却又细心的为他涂上药膏贴上膏药。


总而言之,让人充满快乐的小甜饼有谁不喜欢呢?更何况这个小甜饼里的两人身体、灵魂十分契合,是令人向往的爱情,也是令人向往的生活啊。


评 by   @Sn-1 

评论

热度(12)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