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中心】【暗の火•番外】荒火-后日谈 4

鬼太说她被锁文了。然后问我有被锁的么?

我想了想和鬼澈太太说:目前看来好像没有?【反正也没人告诉我】

鬼澈太太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都已经被审查一万遍了?!【大概?】能锁的早就都锁了……

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我每天一睁眼,喔哇~又屏蔽20篇。。。。

嗯……哈啊!






声明:本文是基于《暗之火》一文整体设定之下的独立番外,本文的时间点为《六火篇》之后,《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之前。

由于章(tai)节(tai)分(lan)段(ai)偏(wan)多(qi),最新完整目录链接仅更新在  序章  中,请想关注有没有最新更新的各位移驾序章查看,谢谢各位支持。



4、


“千早夫人的歌声真好听呀。”


卡卡西在料理停的门口与雷国主再次道别,作为晚辈目送对方离开后,又转身向出来送客的老板娘,千早夫人及真稀小姐道别。


“真稀小姐是你喜欢的类型么?她笑起来很爽朗呢。”枭靠在一台摆放在便利店外的自行车上问卡卡西。

“说什么傻话?”


“我看你很喜欢她的样子。刚刚玩行酒令的时候也故意输了很多把。”


“要是一直赢下去的话,也太不自然了。不过话说回来,连这些细节都注意到的某人说不定才是真的在吃醋呢。”


枭在面具后面不快的皱起眉头,他探头向便利店里面看了看。从料理店出来已经过了半夜一点,这个时间的便利店里除了正在上货的店员,就只剩下一个行迹可疑、穿着黑色卫衣的年轻人。


“青野是不是进去太长时间了?一个便利店能有多大?”


因为穿着实在太过特殊,他和卡卡西不便进入便利店内,只得委托随行护卫,却被挡在了料理店之外的青野到便利店中买一些可以充当夜宵的速食和饮料。而在秋季夜晚凉爽的风中被吹了几个小时的青野钻进便利店后就像是靠近了暖炉的猫一样,一时半刻不愿意出来。


卡卡西紧了紧自己身上的袍子,他在暗部统一发放的袍子下面只穿了一套无袖的暗部制服,马甲被他扔在了驿馆的房间里面。虽然袍子有一定的御寒能力,但对于一整个晚上只喝了几杯酒的人来说实在起不到作用。枭注意到他那些细微的动作之后离开倚靠的自行车,走到他身旁,希望能够为他挡住一部分风。


枭虽然身材高大,肌肉健硕,但也不足以使自己变成一堵墙。卡卡西在他靠过来之后依然缩紧脖子,并小声的嘀咕着些类似于青野要是再不出来自己就要进到店里去踢他的屁股之类的话。枭一边哈哈笑着,一边抬手去解自己外袍的扣子。


“怎么了?”外袍脱到一半,卡卡西突然拉住了他的手腕。


“没想到你还挺聪明的。”卡卡西指了指枭穿在袍子里面的蓝色法兰绒高领长袖T恤衫,几乎所有的木叶忍者都一件一模一样的衣服,它们躺在衣柜、更衣室、洗衣机或者家中其他任何角落里面。


“你在说谁是傻子呀。这不是当然的吗?谁会只穿一件单衣,在这种天气的夜里跑出来啊?!”

“哦!说的也是,真是难得你能够聪明一回。所以说……”


便利店门前挂着的铃铛发出“当啷”一声脆响,青野提着一个装满食物的塑料袋,从店门里面探出了头。


“火影大人,枭前辈。”他怯生生的叫了一句,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应该在这个时候打搅他们。他已经在便利店的货架后面观察两人有一段时间了。


暗部里面流传着一些枭前辈与六代目火影之间的八卦。虽然火影和谁一起睡觉都没有关系,即便是哪一天被要求由自己和火影睡觉,青野也觉得自己可以顺利完成任务。但眼看着枭准备要脱掉外袍,将火影裹起来,他还是决定在便利店里面多暖和一会儿。


“所以说你到底在里面搞些什么呀!这么久才出来?”


“啊……啊,呃……”刚刚从便利店里钻出来的青野被枭当头一呵,顿时慌了手脚,“是是是……是这样的……”他两三步凑过来,手在裤兜里面掏啊掏,终于在火影大人热切的目光中掏出两个包装花花绿绿的小盒子,“之前枭前辈交代让我带些东西,因为不清楚前辈的喜好,我就按照店员的推荐买了一盒超薄无味的,和一盒凸点青提子味的。店员小姐说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一般用M号就就就……我是不是买错了?”


“不,你做的刚刚好。”卡卡西仔细的辨别了一下青野手中的小盒子,将其中青提子味的挑出来收进了自己的口袋中。


“剩下的就送给你了。”


接着他又看了看青野手中提着的食物,方便面、速食肠、饭团和几瓶酒类。


“任务期间禁止饮酒。”


“是的,火影大人。但枭前辈说您不在任务期间了,可以适当的放松一下。请您放心,我挑选的都是酒精含量较低的调味饮料。”


“枭前辈还真是体贴呀。”卡卡西拍了一下站在自己旁边,身体已经开始逐渐僵硬的枭。


刚刚还在天人交战的枭被卡卡西这一下拍回了魂。


“你瞧不起谁呢?什么叫一般都是M码?我是一般人么?”枭眨了眨眼,直面他的青野脸上的表情异彩纷呈,“不是……青野你快给我闭嘴。卡……火影大人您听我解释呀。”


“不,你不用向我解释你的私生活。”他了解般的再次拍了拍枭的肩膀,并完全忽视了他慌乱又焦急的心里,“剩下的事情,我们回去再说吧。”



评论-6 热度-60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