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中心】【暗の火•番外】荒火-17

声明:本文是基于《暗之火》一文整体设定之下的独立番外,本文的时间点为《六火篇》之后,《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之前。

由于章(tai)节(tai)分(lan)段(ai)偏(wan)多(qi),最新完整目录链接仅更新在  序章  中,请想关注有没有最新更新的各位移驾序章查看,谢谢各位支持。


17、

枭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和装备,将手表外圈的计时圈转动了半周之后,便坐到了瀑布旁一块凸出的石头上。他一边计算着自己身体内查克拉的剩余量,一边观察着天空中的积雨云。时空间的展开坐标及展开半径已经被发送到他手中的PDA上,他再次确认了一下数据,范围太大了。卡卡西给出的展开半径大约有10公里,枭从来没有尝试过这样的展开面积。


“你是不是过于相信我了?”他不死心的又看了看数据,“万一失败了的话……,……,……万一……”


“如果失败了的话,你就离开木叶,找个没人认识你的地方躲起来。反正那个时候我也不在了,没有办法再袒护你了。”卡卡西笑眯眯的看着他,之后又接着说,“如果你不想走,就帮帮下一个想要完成这件事儿的人,帮他们想个更聪明的办法。”


带土垂下头,像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萎顿下去。他们谈论过有关失败的话题,卡卡西没有想过本次救援行动如果失败会怎样,也没有想过失败之后的补救措施。大约是因为在他们的理念中,失败就相当于死亡,身后之事就不是自己能够掌握的了。


“我是无所不能的宇智波带土。”他拍拍自己的脸,将顶在头上面具拉了下来,“无所不能!!!”


水声将他的喊声掩盖过去,这回没有春野樱的帮忙了,他需要多花一点儿时间来聚集查克拉。


随着时间的流失,雷暴即将消亡。听着从高天空中传来的隐约雷声,鸣人焦急的在踱着步,并时不时的停下来欲言又止的向卡卡西所在的位置张望。


他们遇到了一些麻烦。刚刚的召唤术出现了偏差,银牙并没有如约出现在他们面前,取而代之的是一只巴掌大小,通体雪白,毛发蓬松,宛若糯米团子的小狗。


“老师?”鸣人不可置信的惊呼起来,有着木叶第一技师之称,曾被六道仙人称赞过其智谋的,六代目火影大人旗木卡卡西居然在通灵术上,出错了?


“椿?”卡卡西脸上挂着一个比鸣人还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困惑表情,看着正在自己脚边欢快转圈的小狗。


“呜……汪!汪汪!”小狗显然还不能够使用人类的语言与卡卡西交流。


“啊……这样么?”卡卡西有些无奈的摇摇头,眼尾开始浮现出一抹在黎明前的黑暗中并不明显的像是眼影般的淡紫色。


“卡卡!卡卡!卡卡西~”小狗兴奋的叫着他的名字,“椿最喜欢卡卡西了!椿好想你!”


“嗯,我也很想你。”卡卡西将小狗抱进怀里,并抓挠着它的下巴,“你怎么来了?”


“银牙在睡觉,所以我来帮卡卡。”


“那真是谢谢你,可是这件事情很危险呢。椿有可能会受伤的。”


“椿不怕,椿要帮助卡卡。”小狗笃定的说道,看来是完全不打算将银牙换过来。


椿是一只既忠诚又倔强的小狗,虽然有着超越银牙的优越的仙术能力和符合本次事件所需的雷属性能力,但因为年纪还小精神状态并不稳定,所以经常会惹出些麻烦来。


比如现在,椿嗅到了卡卡西身上别的狗子的味道。这个味道与正在向卡卡西走来的鸣人身上的味道非常相似,椿立马不友好的向鸣人呲出牙齿,并低声的呼噜着。


“呃,卡卡西老师,”鸣人看着卡卡西怀里过于激动的小狗,不自觉地停在了距离卡卡西两步外,“您的狗看起来打算在下一刻咬死我……这不是我的错觉吧?”


在卡卡西刚到达集合地点的时候,鸣人给了他的老师一个温暖而热情的拥抱。于是卡卡西身下留下了独属于鸣人的阳光气味。


“狗是一种善妒的动物,所以我想,这不是你的错觉。”卡卡西费了些力量,将椿困在自己的怀里。


“狗善妒?”鸣人不解,九喇嘛却点了点头,“啊,不说这个,老师,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卡卡西看了看表,距离约定的时间还剩下不到十分钟了,他放弃了劝说让椿回去换银牙过来的想法。将正怒气冲冲对着鸣人低吼的小狗转过来面对自己。


“你真的想帮我是么?”椿立刻放弃了与鸣人单方面的对峙,对着卡卡西响亮的叫了两声,“好的,那么接下来我会把这次任务的具体注意事项讲给你听,记不住也没关系,之后你只要全部听我指挥就可以。”


“呜呜,汪!”


“必须要全部听我的,听懂了么?如果擅自行动的话,我就再也不会召唤你了。”卡卡西再次强调道。


“不要,椿一定听话。椿全部都听卡卡的,绝对不会给卡卡惹麻烦。”


“那么我们出发吧。”卡卡西将椿扔到佐井的水墨鸟上,自己也跟着跳了上去。


墨水与忍术造就的大鸟扑扇了两下翅膀,腾空而起。只两下就穿过了树枝,来到了更加宽阔的天空中。


“向北,”卡卡西的声音夹杂在风中,顺着电波传入佐井,鸣人,须贺嘉等人的耳中,“可继续上升,风向和风速都没有变化。须贺嘉,把云图发给我。鸣人,通知英智三分钟之内撤离火场,寻找隐蔽。”


他有条不紊的指挥着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大鸟一声鸣叫之后,向着北方的天空猛冲过去。


“椿!雷盾会用吧?”


“汪!会!银牙哥哥,教过。”


“我数到一就展开。”


“五!”


“卡卡西大人还差1500m。”


“风速不变……”


“英智已经完成隐蔽。”


“一!”


天空在他面前出现一道裂纹,裂纹像是门一样向两边打开,不属于木叶上空的怒吼着的云翻滚着、争先恐后着,像是被什么吸引着一样,穿过了裂口。

“椿,现在!”


“汪!汪汪!啊呜~~~”


随着雷盾展开,大鸟冲进那片凭空出现的云层,卡卡西手中闪亮起耀眼的紫色雷光。


“雷遁·紫电。”


第一道紫色的闪电刺穿了云层,将整个云层都照亮。


“隐蔽!快!隐蔽!”须贺嘉抱住自己的仪器,艰难的向隐蔽点后撤。


随着一声巨响,积雨云挤过裂口,紫色的雷电像是蛇一样游走在每一朵积雨云上。


“那是紫电么?”鸣人惊讶的睁大眼睛。


“火影大人,高度已经达到极限了。”佐井扛起须贺嘉的另一台仪器,拉起鸣人向隐蔽点的方向跑去,“鸣人我们要离开这里了!”


“干的好!佐井。”大鸟嘶鸣着冲出被雷电包裹的积雨云,卡卡西带着椿在鸟头上轻轻一踏,向着更高的云层跃去。那只由忍术和墨水组成的大鸟却因为承受不了更多的查克拉而解体。


“带土!”


“混蛋卡卡西!”枭从更高的空中跌落出来。


卡卡西踩着他的肩膀,从他的头上跳向空中。


“卡卡西!!!!”枭急速下坠,他的耳边只有雷声和风声,他看见卡卡西和椿在空中停留了一瞬。


“仙术·万雷!!!”


他听见卡卡西的声音从空中传来。随着卡卡西的声音落下,更高的云层已经走向衰亡的雷暴就像是被注入了强心针一样,忽然轰鸣起来,以卡卡西伸展开来的手臂为起点,第一道闪电带着刺耳的鸣声劈进了下层的积雨云中。


“混蛋!!!”带土在自己脚下开出第二个空间坠入其中,接着他出现在鸣人身边。


“枭?”


“闭嘴!”


随着第一道闪电的落下,第二道第三道也紧跟着劈落,雷暴云与积雨云之间瞬间织出一张盘根错节的电网。卡卡西就漂浮在那张电网中,雷电从他头顶的雷盾上滑落。


当第一滴雨砸在枭的面具上时,鸣人听见身边的男人骂了一句混蛋,钻进了撕裂的空间中。




评论-3 热度-67

评论(3)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