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中心】【暗の火•番外】荒火-18 End

声明:本文是基于《暗之火》一文整体设定之下的独立番外,本文的时间点为《六火篇》之后,《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之前。

由于章(tai)节(tai)分(lan)段(ai)偏(wan)多(qi),最新完整目录链接仅更新在  序章  中,请想关注有没有最新更新的各位移驾序章查看,谢谢各位支持。



18、终


他的手穿过雷电,也穿过了雷盾,攀上卡卡西滚烫的手腕,立刻有细小的电流跳跃过来,酥酥麻麻有如针扎的触觉顺着指尖传到心口。


“卡卡西。”他大声的吼叫着,试图盖过尖利的雷鸣声。


“可以了。你看!下雨了,我们要回去了,跟我走。”


万雷已经结束,雷盾正在散去,自然的力量是卡卡西无法控制的。现在裂纹密布在弧顶上,下一道雷电落下来的时候它就会分崩离析。椿在他脚边叫着,被带土一脚踢进时空间中。


“你怎么来了?”卡卡西似乎有些搞不清眼前的状况。


“跟我走!”他大声的喊着。


轰——————


鹿丸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闪电的亮光透过坍塌了一角的穹顶,将建筑物内照亮了一瞬。他只来得及看清厅堂中间树立着一个直插入穹顶阴影中的高耸图腾。图腾柱上伸出枝枝蔓蔓,在黑暗中就像一只遮天的巨大手掌。


光亮熄灭下去,紧随而来的是连大地都跟着颤抖的雷声。


不愧是火影,鹿丸发出由衷的赞叹。


殿堂中太黑了,他手中刚刚折亮的荧光棒发出的那点亮光在这里毫无用处。他摸索着来到墙边,就着昏暗的灯,鹿丸努力的往墙上看了看。墙壁上涂鸦着壁画但因为年代太过久远,已经脱落风化的非常严重。他看不出个所以,又向旁边走了两步,墙壁上标注着一些文字,鹿丸不认识,是他尚未涉猎过古代文字。


雷声越发的紧密起来。


——是该回去了。


暴雨已经下了一段时间,鹿丸举着荧光棒,穿过长长的走廊。


——火影那边应该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帮忙。


他走入暴雨中。


轰隆———轰隆隆———


带土将卡卡西拉进时空间中,他们跌落在时空间中的一处高台上。椿也落在不远处,它愤怒的冲过来,对带土高声叫着。


“你再叫就把你炖汤。”带土恶狠狠的盯着小狗,“银牙也救不了你。”


椿的叫声停了一秒,又开始冲着带土吠叫。


“好了椿,没事儿的,他不会伤害我的。”卡卡西被带土拉着坐起来,“椿没受伤吧?”


“哇呜!”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今天太谢谢你了。”卡卡西俯下身摸了摸它毛茸茸的脑袋,“椿就先回去吧,改天我会特意去谢谢你的。”


“汪汪!”


“放心,他真的不会伤害我的。”


小狗警告似的对带土又叫了两声,才在一阵烟雾中消失。


“你的狗能在时空间中穿梭?”带土惊讶的盯着那一小团烟雾。


“应该不能,我想这是你的原因。”


“我的原因?”带土有些不解,但很快就忘记了,他转过脸来,命令道,“脱衣服!”


“啥?”


“脱衣服!我不想说第三遍。”


“为什么?”卡卡西下意识的拉住衣服的下摆。


“什么为什么?那个雷盾根本不可能挡住所有闪电吧?那不是万雷,别骗我,我知道的。打中的地方给我看看。”


带土的语速很快,抓着卡卡西手腕的力气很大,看起来一副马上就要扑上来的样子。


“什么呀?哈哈,你是笨蛋么?”卡卡西被他的样子逗笑了。


“其实也没有被劈中,”他把自己的手抽出来,慢慢拉开战术马甲的拉锁,“你要看就看嘛,哭什么?真的只是长了身高么?”


脱掉马甲,拉高卫衣的下摆,赤裸的胸膛上露出一段像是树枝的灼烧的痕迹。


“你……”


“没事儿,只是表层烧伤。人不能两次被雷劈中的。”


卡卡西抚摸上他脸上的面具。


“闭嘴吧,混蛋。”


“是是。”


卡卡西笑着揭开他的面具,qīn wěn 上他的唇。


end




………………以下就没有正文了,不看也罢



啊……

至此,包括《荒火》及《荒火·后日谈》在内的全篇番外就都完结了

我好灰白啊……

感谢大家陪伴至今,也谢谢各位的厚爱

动笔之初我可没有想过它会变成整个系列中的重要一环啊……

我在最后一刻放弃了科学常识,谁说被雷劈会死人?卡卡西本身就是雷电啊!雷电!

把卡卡西最强给我打在公屏上!


接下来我这边会开始填《世界上的另一我》和其他一些短篇

《十字架》,可能会在9月考完试之后吧?

至于其他,请等我回北京再说吧……哎……



评论-6 热度-58

评论(6)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