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兄弟 1

这其实是同居三十题



1、相拥而眠

对于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子,卡卡西从未做过太多的幻想。他能想到最长远的事情大概只有晚上吃些什么,或者晚上露宿的地方最好不要布满鹅卵石等等。至于目前这种状况,他连感谢不知名的神都做不到。

卡卡西坐在旗木宅老旧的廊子上,秋日以深连鸣虫都已经拱进土里。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有些人走了又回来,有些人走了就再也回不来了。慰灵地又起了一些新的坟头,里面躺着他的后辈、前辈、又或是同期。

他侧头听着二楼的动静,这已经耗尽了他全部的勇气。他并非后悔,只是害怕去面对。面对那些本不应该发生的结果。

“在我的预想中,未来并没有你。”卡卡西的身后响起脚步声,他甚至不用回头也能知道是谁来了。来人从身后按住卡卡西的手,并夺走他扣在手中的武器。两人的姿势形成一个诡异的环抱,卡卡西眨眨眼,“你知道,老师这个人就是喜欢多管闲事。”

带土闷笑着将他拥到怀中,对他说:“那件事情我知道,但我还不知道你会梦游。”

“唉……”

卡卡西不常叹气,但这几个月却一直在这样做。火影的任职书被他落在了暗部的更衣室里面,他在抵触这件事情,虽然心里明白势在必行,但依然抱有侥幸。

“为什叹气?”带土将下巴放在对方的颈窝,并蹭了蹭他的鬓角。

“与其让我做火影,我更加擅长辅助类的工作……”卡卡西翘起一个苦涩的笑容,他放松了身体,靠进身后的怀抱。秋夜的风砸在骨头上,通体寒冷,“纲手说:那么你的意思是希望我这个老太婆做一个傀儡火影喽?”

卡卡西低声笑起来。带土与卡卡西一起长大,但他不认识这个人,原来的他不是这个样子。

“……和你六道做了什么交易?”

“我只想你活着。”

卡卡西的声音低沉清浅,带土来不及,就散在风里了。他胸前的重量突然变沉,卡卡西软倒下去。带土低头看了看。

“卡卡西,别睡在这里呀。”

评论-2 热度-137

评论(2)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