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卡】片段灭法的早安吻

要是你们看出来什么一定是脑洞的问题

不是我的问题


……………………正文分割

土影拉住鸣人的胳膊,迫使正准备奔向他老师的少年停了下来。

“有什么事吗,土影爷爷?”鸣人忍住挣脱的欲望,并按耐住兴奋的心情,他们刚刚打败了辉夜姬,现在正应该是朋友间拥抱欢呼的时刻。他焦急的跺了跺脚,语气中染上了些许不耐烦,“您倒是快说啊!”

“你的老师,”土影像是生怕被注意到似的向周围看了看,他抓着鸣人的手紧了紧,将小子拉得距离自己更近些,“小子,你要记住,你的老师并非天才。”

鸣人猛的睁开眼睛,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投在他的脸上,他略微呻吟了一声后伸手向床的另一侧摸过去。空的,一点儿温度都没有,就像是不曾被使用过。那个人总是比他起得早,鸣人已经从初时醒来后的惊慌习惯了他不在身边。


“今天会是什么呢?”

鸣人在床上翻了个身,每天卡卡西都会准备不同风味的早餐,煎蛋面包配牛奶,或是味增汤米饭和煎鱼,也有可能是腌菜白粥,他总是乐此不疲的变换着花样。有的时候鸣人也会想以后不做火影,也许可以和老师一起开一家便当店,卖一些定食,比如鳗鱼饭、猪排饭,当然还要有拉面。他这么想着就笑出了声音。

“老师,早饭吃什么呀?”

鸣人踢开被子,在床脚的凳子上找到卡卡西事先准备好的干净内裤套上,就跳下了床。他顺着楼梯扶手滑到一楼,小的时候他经常这样做。

“老师?”

他路过客厅的时候向里面看了看,电视开着,正无声的放着早间新闻。没什么重要的信息,只有我爱罗的头像出现在上面,他明天下午会到达木叶,还有更多的人要到木叶来。六代目火影的继任典礼是不容从过的时刻。

“老师,您今天准备了什么?”鸣人走进客厅对面的厨房,卡卡西正在对窗的灶台上鼓弄着早饭。

“煎鱼么?”金发的大男孩儿越过卡卡西的肩头张望了一下,他已经长的足够高,“老师,早上我也想吃拉面呢!不要萝卜泥。”

他从身后抱住他的老师,亲昵的在他项间蹭了蹭。卡卡西被他弄得有些烦,就空出一只手来将他从肩膀上推起来。

“去洗漱,然后帮忙摆桌。今天还要迟到的话,纲手大人会在颜山上手刃了我,到时候可能会有新闻说「纲手不愿放弃火影之职当众刺杀六代目火影」呢。”

“老师说得这些都是无稽之谈,再说了,有我在怎么会让老师迟到呢?”

鸣人皱皱眉毛,他并不想要放开卡卡西。

“乖,快点儿去。你今天不是要去认领学生么?”

“老师当年也是用“认领”这个词来学校接我们的吗?”鸣人一边收紧手臂的力量,一边额头顶上卡卡西的后颈,卡卡西被他撞的向前略为弯下腰去,“老师……”

“嗯?”

“我做了个梦……”

“噩梦吗?”卡卡西侧过脸来,那些亮闪闪的金发蹭上了他的脸。

“说不上……”鸣人突然抬起头,在卡卡西的嘴唇上啄了一口,“算了,没什么。我去洗漱。”


评论-2 热度-93

评论(2)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