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中心】【暗の火•番外】世界上的另一个我-4

声明:本文是基于《暗之火》一文整体设定之下的独立番外,单独阅读不受影响,时间点在卡卡西老师成为六代目的二年后,希望大家喜欢,鞠躬 

 

由于章(tai)节(tai)分(lan)段(ai)偏(wan)多(qi),最新完整目录链接仅更新在序章中,请想关注有没有最新更新的各位移驾序章查看,谢谢各位支持

 

目录链接:

 

序章

 

关于原著剧情修改的说明

 

关于《暗之火》一文武力值私设的说明

 

回忆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暗影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番外篇: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鬼澈 1 2 3 4 5 6 7 8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Super·Su 1  2  3  4






4、

带土在禁林的出口处与两位卡卡西分手,直到分手的时候,年少的那位依然顶着一头银闪闪的乱毛,脸上覆盖与T恤衫同色的面罩。门卫不会阻拦六代目火影进入村子,是不是也同样不会阻止少年进入村子呢?卡卡西会用什么样的借口让少年混入村子呢?


这些都不是带土需要担心的事情,与其担心卡卡西会不会被拦下来或者被调侃是否被丢弃在外的私生子找上门来,他更加应该担心一下自己现在的处境。季度例会就跟所有的周会月会一样毫无意义,无非就是参与的人多一些。而现在,正在给因任务安排恰巧于这个时间留在村中的忍者开会的上忍部班长的身影及声音已经渐渐离带土远去。他眼前的事物都像是蒙着一层纱,耳畔的声音都像隔着一层水。


带土就要睡着了。


“下周的工作安排,主要是……”


现在他什么都听不见了,带土睡着了,虽然他努力的在卷轴上记着笔记,但墨水阴湿了一大片,三个假名叠加在一起。他醒来的时候一定看不懂自己写的笔记,也绝不会想起班长说过的注意事项。


带土的注意事项只有一个,看住卡卡西,跟紧卡卡西……


卡卡西?!


他猛然惊醒过来。


“睡的好么?”班长正盯着他。


“我没有睡着。”


“嗯,好吧,你没有睡着。我们散会了。”


像是料定带土根本不会听一样,在转身离开前班长将一本会议纪要拍在了他面前的桌子上。


“你的上忍班长太凶了,和鹿久大哥比起来,你真的不打算换一个人选么?”带土一进门就大声抱怨起来。


“你怎么知道?”卡卡西仰躺在沙发里,只游过两颗黑眼珠来看他。


“什么?”


“你又没和鹿久共事过,你怎么知道?”


班长本不能拿带土怎么样,他甚至无权管理带土,因为带土是隶属于火影的护卫,指令与任务均来自火影直接授意。村中若还能有人如同他这般,大约只剩下原七班成员的三位上忍了。


“我……”带土憋红了脸,他左右看看确定旁边没有人,才吞吞吐吐的说,“我就是知道,我什么都知道。”


“嗯……”卡卡西迎合着哼了一下,带土几乎没有见过这样的卡卡西。


“怎么了?”他绕过茶几时踢到了什么东西,那东西带有盖子,哗啦一声滑了出去。


“你轻一点。”卡卡西小声的提醒道,并用脚尖将盒子够了回来,“自己看。”


在带土脚边的是一个长形木盒,推拉式的盒盖,在刚刚的移动中已经掉到一旁。从盒子的大小和长度上不难推断是什么东西曾经被放在里面。而盒子中藏蓝色的丝绒衬布是带土亲手铺进去的。当他把这个盒子拿给卡卡西时,收礼物的人甚至像小时候一样揶揄他:没用的东西我可是不要的。


现在这个盒子空了。


“东西呢?”


“不见了。”


卡卡西不可能自己把盒子里面的东西扔掉。


“怎么可能不见?今天有人来过你家?我就觉得那小鬼可疑。人呢?”


带土从沙发上弹起来,卡卡西用脚背勾住他的小腿,使他差点儿摔倒在地板上。


“在楼上,应该是睡了。”在带土恼怒的瞪视下他笑了两声,“另一个我和你说了几乎一样的话。”


“他说了什么?”


“你们果然是骗子!!!”卡卡西模仿着少年尖细的嗓音,并将带土重新拉到沙发上坐好,“我不可能自己把刀扔掉。”


那是带土回来后送给卡卡西的第一件礼物,他从时空间的众多“收藏品”中找出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混进来”的白牙刀,并精心准备了一只带有抽拉盒盖,天鹅绒内衬的匣子。他小心翼翼的将盒子递给卡卡西的时候觉得自己三十来岁的人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紧张过。虽然卡卡西依然像小时候一样说着令人讨厌的话,但打开盒盖后,他发现对方的眼睛亮了又亮。


“是呀,那为什么不见了?”带土对这个问题摸不到头脑。


“你说同一空间内有可能存在两个相同的事物么?”


“什么意思?”带土更加摸不到头脑。


卡卡西从茶几上抓过来一个盒子,那是早些时候带土留下的饼干包装,并从兜里抽出一只千本。他在盒子上捅了两个洞。


“嘿,你居然随身带着这个!”


“这不是重点,”千本在卡卡西手中如同变戏法般消失了,他在带土眼前扭转着盒子,“你看见什么?”


“呃,两个洞。”


“现在呢!”卡卡西将盒子拍平。


“一个……洞?”卡卡西点点头,“你是说……白牙刀并没有不见?”


“对,它就在刀鞘里面。”


“那……你呢?”


“我不知道。”卡卡西将变形的盒子投进纸篓里面。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