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中心】【暗の火·暗影篇】英雄的十字架-05

对于昨天的秒发秒删感到非常抱歉

我将文章进行了修改……

大家将有很长一段时间看不到卡卡西上线,但是,卡卡西是活在我们心中的!【死吧






目录链接:

   

序章

   

回忆篇-守望者: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暗影篇-英雄的十字架:01  02  03  04







6)、
中忍考试分为三场,笔试,团队作战及个人对战。考试目的在于综合评测每个人的基础知识,领导能力及作战实力,因为在C级及B级任务中,中忍大多担任队长的职责。虽然任务评级不高,但其庞大的任务数量足以撑起村子的整个经济。而优质的队长决定任务的成功率,高成功率奠定村子的口碑。这就像是个环。

博人暂时不能理解这个“环”,佐良娜正一遍遍的提醒他不要作出任何有可能连累到队友的事情。

“这里是中忍考试,你已经有过一次不良记录了。”少女叉着腰站在他的面前,青葱一样的手指在他面前晃来晃去,“如果你再……”

“佐良娜你够了没有?关于这件事情我早就向老爸保证过绝不会再犯,而且我已经与师父有过约定。”

“啧啧,男生永远都是那么的不可靠。”佐良娜放弃了与博人在这个问题上的对话,男人与男人的约定在她看来也不过是犯傻,“总而言之,火影大人在中忍考试时的表现只是个例,个例而已,请你不要模仿。而我,”她拉开与博人间的距离,将一直站在不远处看着他们的三月让进博人的视线中,“和三月会帮助你完成试卷的,就像是去年一样。”

佐良娜特意在去年两个字上加上了重音,说完也不管博人什么反应,就径自离开加入到一旁秋道蝶蝶与其他女生的谈话中去了。

“三月也觉得女孩子很麻烦吧?尤其是宇智波家族的女人。”

“不,我觉得她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去年的情况也只是个意外,不可能每年都发生那样的事情,所以你还是小心一些比较好。毕竟不是只有木叶一家参与其中呀。”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直到坐进考场,博人依然对朋友们与自己说的话感到愤愤不平。他偶尔犯下的错误却要被他们这样不依不饶的提起。

“那么我就要发考卷了。”

“啊,未来姐姐。”

“博人君,请不要试图与考官套近乎。而且,这种时候请叫我袁飞老师。”

“是是,知道了。”

试卷由包括袁飞未来在内的四位主考官按照一定顺序发放下来。因为已经参加过一次考试,博人认为笔试的内容与去年的考试不会有什么不同,更何况在考试前他非常认真的做了复习。然而刚刚从未来手中接过试卷,他就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卷轴打不开。

“咦,怎么打不开?”博人在尝试了“生拉硬拽”和“刀削斧砍”之后,卷轴就像是个灌了铁水的锁头一样。他很快想到了另一种可能,封印忍术。

“在任务中,忍者经常会遇见一些带有封印的机要文件。”

在学校时,油女志乃曾这样说过。博人快速的尝试了几个自己知道的解封忍术,依然徒劳无功。

“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忍术,每一种忍术都有破绽,封印忍术也不例外。”在最近的一次的训练中,佐助曾对他提起过,“忍术都是按照某一种固定的模式发动的,只要模式是固定的,那么想要破解它总归是有迹可循的。”

“规律么?”博人趴在桌面上,将卷轴举过头顶,现在他需要冷静下来,去寻找这个封印的规律。可惜的是,下忍有限的任务经验并不能帮助他在有限的时间内快速找到解锁的方法。这些信息只是让少年更加烦躁,他的精神只集中了不到二十秒就被一声惊呼打断,“啊,怎么可能解开?”

博人循声望去,佐良娜已经顺利的打开卷轴,像这样的忍术在写轮眼面前不堪一击,而她本身也因为性别的关系更加擅长精细忍术的使用。幸好三人小组中的一人已经找到了破解之法,博人现在只能期望着佐良娜尽快将解除封印的方法告诉自己和三月。

随着时间的流逝,更多的人解开了封印。当最不擅长忍术的李都已经解开了封印的时候,一张小纸团被丢到了博人的面前。他快速的将纸团收进位子中,见没人注意自己这边后悄悄展开,佐良娜娟秀的字迹映入眼帘。她果然没有令博人失望,就像进入考场前所说的那样,她会尽可能的帮助他。

纸条上不仅有解开封印的方法,还有着考题的答案。博人快速的扫过整张纸条,并将答案记住。就在他准备纸条重新折好纸条销毁的时候,博人注意到纸条的左下角被佐良娜画上了一个嘲笑的鬼脸。

“可恶。”他没好气的将纸条团成一团塞进嘴里,没有比吃掉更好的销毁方式了。

“可恶。”经过一番尝试,他依然没有打开卷轴,佐良娜的方法并不管用。博人不甘心的又试了两遍,依然没有打开。

“啊,她是在耍我么?”博人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这时第二个纸团被丢到了他的头上,“啊……”

他只得再次将纸团收进位子里,这次的纸团来自三月。纸团上并没有什么试题的答案,只歪歪扭扭的写着几个如蛇爬过般的字迹———性质变化。

中忍考试第一场的时间是两个小时,未来击掌的声音踩着最后一秒响起。

“好了,放下你们的笔。”她一边击掌一边穿梭于座椅之间,“如果让我看见你们谁再在卷子上写写画画,立马取消考试资格。不要以为我背对着你就不知道你在做些什么,山下君,这是你几次来参见考试?你的资格被取消了,还有与你同组的小伙伴们,请立刻离开考场。”

几位监考官将试卷全部收走之后,来自不同国家的下忍们被请出了考场。他们聚集在学校的操场上,三五成群的讨论着刚刚的考试。两个小时的笔试时间中,已经有三分之一的参与者遭到了淘汰。本以为毕业后再次回到学校会感到轻松,然而当他们此刻站在这里的时候,却因为考试的结果感到惴惴不安。

“我觉得这次的考试完蛋了,井阵,你居然被发现了。”秋道蝶蝶对身边的少年抱怨着。

“平时叫你多读书,你的书只是就着薯片吃下去,并没有留在脑子里面么?”面相白净的少年却有着一张阴损的嘴,“自己不会做,却要怪到他人头上。”

“你们两个真是麻烦。”

猪鹿蝶小队就像是他们的父辈一样,缺乏耐心,嘴巴恶毒,嗜吃如命。随着三人吵闹的声音愈发响亮,博人愈发紧张起来。他并不确定自己能通过考试,毕竟佐良娜给来的答案与他卷面上的试题对不上号。

“咳咳……”全身笼罩在黑色兜帽中的慎二打断了孩子们有可能会持续到天荒地老的争吵,他的出现使得吵吵嚷嚷的操场立刻安静下来。

“既然你们注意到我了,那么……”慎二从袖子中取出一只土黄色的卷轴并哗啦一下展开,卷轴并不长,这意味着他们中的大部分没有通过考试。博人下意识的吞了吞口水,他依然认为自己搞砸了这场考试。慎二清了清嗓子,“我念到名字人,请明天准时到这里集合参加第二场考试。”

“奈良鹿代,山中井阵,秋道蝶蝶……海野翔太郎,妻夫辉…………”随着卷轴的缩短,博人的心被提到了嗓子眼,他生怕自己的我名字不会出现在名单上,而佐良娜投射过来的目光如飞刀般,刀刀致命。

“一定要过呀,一定要过,一定要过……”

“最后一组,宇智波佐良娜,漩涡博人,三月……”

“太棒了~~”博人高高的跳起来,他的名字被最后一个点到,“真是太好了~~不过话说回来,你们真的没有看到那些题目吗?”

三月摇了摇头,他的卷子上根本没有博人所说的什么奇怪的符号,以及密码破译的题目。

“我师父跟我说那些是符号学。”

“爸爸可没跟我说过那些,再说我也并没有看见你说的那些东西。博人,你现在再给自己没考好找借口是不是晚了些?”佐良娜插起手来瞪着他,“你可是差一点儿就还得我们没有通过考试。”

“我怎么可能会通不过考试呢?”博人对气势汹汹的女孩子做了个鬼脸,又很快转过头去问三月,“那么那么,三月你有没有听说考试会分为AB卷之类的事情?”

2017-05-01卡卡西火影
评论-5 热度-124

评论(5)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