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更新之前的胡言乱语~

就是几句牢骚~

我今天和鬼殿下聊天说:要是这个故事能够顺利完成的话,我要把故事印出来,然后拿到展子上卖,然后还要送给一路支持我们的人一套。

当然这都是戏言~因为照我们这种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中招变成咸鱼的人,写完,简直不可想象。

最后我们的总结就是,写完的时候,可能要互相送给对方一套,然后感谢鬼太太一路陪伴呢~

 

嘛……

 

事实上我想说的是,快年底了,谢谢大家今年的陪伴~

我就不总结今年写了多少个字了,人家能写100W+,我的话可能连那个+都没有!【鬼殿说0还是有的~~】

来年也希望大家来玩呢~~~

 

在即,虽然我疏于回复,但是大家每个人的留言我都有好好看呢~~~

 

2017-12-21
评论-7 热度-5

评论(7)

热度(5)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