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 【番外】上

大概是博人转35-38集的产物吧?!

是我写的不够好?

还是因为缺乏互动?






前文在这里: 01  02  03  04


番外


“大人,有些事情需要您回去处理一下。”猿飞未来的及时出现将卡卡西从伊鲁卡没完没了的念叨声中拯救出来,如果让对方继续下去,他很有可能会一直说到卡卡西鼓膜穿孔也说不定。

“啊,抱歉打断你,但是你也看到了,”卡卡西挠着头,并用空出来的手指指还单膝跪在地上的未来,“有些事情,看起来不得不去处理一下呀。”

“你一个退了休的人还有什么事情是必须要处理的,别想逃跑。”

伊鲁卡的不依不饶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卡卡西在对红豆与木叶丸道谢后就完全无视了依然暴跳如雷的伊鲁卡,领着未来离开了现场。

“你来找我是什么事情呢?”

卡卡西领着未来走向林子的深处,这并不是回到村中的方向,甚至也不是回暗部的方向。就像伊鲁卡说的,他退休了,退休的人就应该有退休的觉悟,比如养养花看看书郊郊游。卡卡西正要去郊游,他甚至连最基础的行李都没有带,就准备直接从忍者学校的毕业考试现场离开村子。

他正领着未来走在离开村子的路上。

“您还要继续旅行么?这样空着手出发的话,即便是您也会很困扰的。”

“怎么,难道你好心的为我准备了行李吗?”

卡卡西回过头来看她,未来已经不再是个还没有桌子高的小姑娘了,他都长的和樱差不多高了。似乎樱在这个年纪的时候也并没有未来高,卡卡西想这可能得益于红高挑的身材。

“母亲说,请您回家一起吃个饭。”

未来认真看着面前的男人。卡卡西咬了咬舌尖,嘴里有些微的苦涩蔓延开来。当他坐在红家客厅的沙发里面的时候,这种苦涩就更加明显了。客厅的样子与他记忆中的样子早已大相径庭,这里早就没有了阿斯玛的影子,可又似乎到处都是阿斯玛曾经生活过的样子。

比如……

比如什么……

“未来啊……”卡卡西揉了揉额角。

“您今天玩得开心么?”未来将切好的水果推到卡卡西面前。

“啊……嗯……”他从盘子里面挑了一块橙子出来塞进嘴里。

“您有些心不在焉呐。”

“不,只是有些累。一不小心就玩过头了,”他将橙子吞下去,又看了看盘子里面其它的水果,“刚刚伊鲁卡也已经说过我了。”

“使用紫电可以么?”

“嗯?”

“不是很危险吗?”

“你就不能对我更有信心一些?”卡卡西苦笑道,年轻人对自己的评价是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不可靠的呢?

“我有分寸的,不会伤了他们。再说,如果现在不给他们点儿苦头的话……”

“六代目大人,我问过樱前辈的,紫电对使用者自身的伤害也是很大的。所以,使用紫电真的没问题么?”

“原来……”卡卡西伸出一只手,拍了拍未来的头顶,“放心吧。”

卡卡西这些年变了很多,若是放在几年前,这是绝不可能会发生的,未来想,六代目一定会板起脸来,说这不是你需要担心的事情。

“大人,”未来一把抓住卡卡西准备收回去的手,拉到自己胸口前,“让我做您的护卫吧。”

“护卫?”

“对,护卫。先代火影的护卫。”

“这就难办了呀。”

卡卡西将手从未来的双手中抽出来,收回到自己的膝盖上放好,并认真的看着女孩儿的眼睛。那双红褐色的眼睛与红很像,里面正倒映着卡卡西的影子。

“你是七代目专属护卫,而我却是退休火影,突然调人并不符合工作流程,我也没有那个权利。而且,我并不需要护卫。”

未来心中无比清楚,卡卡西并不需要任何护卫,能够跟上他的步伐的人并不多,即便是自己的师傅,奈良鹿丸,也曾说过自己能够跟上六代目,也不知道他是慢了多少拍在等着自己。而在实力上,未来无法确定,至今还有关于六代目火影可以开启须佐之男的传说在坊间流传。

何等可怕的事情?

但未来依然向七代目火影提出了申请,鸣人不可置信的看着发送到他邮箱中的信件。

“你真的想好了?”

过于年轻的金发火影还无法很好的掩饰自己脸上的表情,他正看向未来站立的方向,可眼神却穿过未来落在了她身后的鹿丸身上。

你说点儿什么呀,这不是你学生么?鸣人用眼神向鹿丸示意,然而鹿丸拒绝帮助他。

“那么至少等到分班之后吧。”

2017-12-21卡卡西火影
评论-11 热度-75

评论(11)

热度(75)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