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中心】【暗の火•番外】荒火-4

我总是在被催单的时候更新

越忙越不想干

说实在的,我非常好奇你们所说的能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的文是哪一篇

以及,本篇最后卡卡西的适时服软让带土虎躯一震!

再及,我真的非常喜欢他们时不时的语言暴力!

最后,下章我想开车~~~

我们周三见,这两天要做个项目清单🧾我保证,我周三要是没更新,我就把清单发上来供大家欣赏


4、

 


 

会议的确是在四点半准时召开的,大家遵循着提前五分钟行动原则,在四点二十五分,所有人都到齐了。卡卡西本以为今天的会议会很快结束,因为所有的议程几乎都是板上钉钉的结果。但仅仅是关于大蛇丸要求提供物资这一个议题他们就讨论了将近一个小时。话题七拐八拐已经脱离了轨道。

 

“谁知道大蛇丸是不是真的将物资用在了有利于木叶发展的研究上?”

 

这是一开始。

 

“我们提供给那个疯子那么多实验物资,可是他给我回馈了什么?克隆研究?细胞再生?他一定是在秘密制造不死军团。”

 

“卡卡西,大和留在那边太危险了,他正是大蛇丸最好的实验体。啊,这样说起来,大和也是从实验室里出来的怪物吧?”

 

卡卡西叹了口气,鹿丸很机灵的就此打住了这个议题,他们将问题换到了关于波之国的事情上。

 

但是没有起到任何效果。

 

“所以说就不应该把大和派去监视大蛇丸。简直是资源的浪费。”

 

卡卡西觉得有点儿好笑了,问题又回到了一开始,不是么?但是真的把大和派过去的话,他可能会被“使用”到精尽人亡吧?

 

工程部又在做什么呢?

 

“派遣现有的工兵部门过去,正是因为波之国的工人们擅长建筑,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毕竟,整个木叶能够独立审图的人太过稀少了。”鹿丸偷看了卡卡西一眼,这件事情在派遣人员过去之初卡卡西就已经做过详细的报告,在今天的会议上他应该是不会再做任何解释了。

 

“那么为什么一定要派忍者过去呢?忍者可是维系村子安全的重要存在。”

 

“武力不是维系和平的唯一方式,而学校也不再是教授杀戮的地方。我们要提供给新一代的孩子们更多的生活技能。忍术也应该有更多元化的使用方式。”

 

“那么火影的意思是应该牺牲掉村子的经济来源,去参与到毫无回报的建设当中?”

 

“怎么能说是毫无回报呢?桥梁越早一天落成,我们与波之国的贸易往来就越早一日开通。毕竟由陆路改水路再换到陆路的运输方式要耗费大量的装卸时间。”

 

鹿丸还在与长老院的人做唇舌之争,卡卡西觉得鹿丸最后的理由可能是:派更多的人过去还可以减轻一些粮油负担,毕竟波之国也是水稻的产地之一。

 

对于像卡卡西这样几乎整个人生都在接受命令执行命令的人而言,参加会议会议简直可以说是一种煎熬。命令不需要讨论,也不容置疑,而会议不一样,他并不是一家言论,就像木叶不是一个人的所有物一样。你需要充足的理由和论证去说服那些反对你意见的人,让大家可以心甘情愿的为一件事情的完成而努力。

 

说是这样说,但他依然觉得会议太低效了,一群人乌泱泱的聚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面,七嘴八舌的就一个问题进行争论。然而争论在无限发散之后,避开了原有的重点。

 

下一个提议是什么?卡卡西翻了两页会议提纲,哦,面粉。他不想讨论这个问题了。

 

他不认为权利应该集中在少数人手中,但他同时认为,有些时候,权利就是权利。

 

于是当鹿丸取得阶段性胜利之后,他才开始了今晚的第一次发言。

 

“我并不想和你们讨论今天的最后一个议题,今晚我们已经充分的表示过民主了。我们驳回了大蛇丸的要求,也同意了波之国的请求。在今天最后一个问题上,我认为,在真正影响到粮食供应之前,我们可以解决降水的问题。所有的假设都是伪命题,我们没有必要就伪命题进行讨论。所以,我是不会停止对一乐拉面在内的商家供应面粉的。”

 

长老们的确想就这个问题再说些什么,可时间已经来到了晚上七点。卡卡西的胃在抗议他的粗暴对待,他也逐渐失去耐心。他向鹿丸示意会议可以结束了,并率先离席。

 

“年轻人当了火影就不把我们这些老人家放在眼里了么?要知道我们为木叶付出的时候你们这些小子还不知道在谁的怀里吃奶。”

 

已经走到门边卡卡西顿了一下,跟在他身后的暗部也停下来,并转头看向刚刚出言不逊的长老。

 

“我们走吧,枭。”卡卡西小声的拦下了有可能扑过去给长老来一刀的暗部。

 


 

“你别告诉我,你真的可以容忍他们这么说你。”

 

晚些时候,当鹿丸把会议纪要整理好送到火影办公后,暗部这样问卡卡西。其实会议还是有一些成效的。至少他的预期达到了,尽管过程比他想象的要漫长。

 

“你说话呀,我可不能让他们这么说你。如果你现在下命令给我,我可以帮你解决掉他们。”

 

现在火影办公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你现在是六代目火影的直属暗部,还是不要说这样的话为好。”卡卡西合上会议纪要,躺进了办公椅里面,今天的工作到这里真的可以结束了。剩下的时间就是自由时间了。

 

“那群人有什么值得让你为之袒护的?”

 

“毕竟,他们同意了我的交换条件不是么?不然还能有你现在在我面前这样说话的余地?”

 

“不,就是那样一份文件让你变得……”暗部斟酌了一下用词,“变的胆小如鼠。”

 

“别说得那么难听,这算是一种相互制约……”

 

“卡卡西!我可没有希望你成为这样的火影。这也不是我费劲巴力从坟墓里爬出来后想要看到的样子。”

 

“那么行行好,就算是为了你所期望的未来,我们去吃晚饭好么?带土。”

 

“……嗯……”他恼怒的败下阵来,“你想吃什么?”

 

“一乐拉面吧。”

 


评论-7 热度-122

评论(7)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