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中心】【暗の火•番外】荒火-5

逆CP预警,请自行斟酌

已补档


【5】



关于北国风味的拉面其实是这样的……

2019年的4月份,我和鬼太约着去北海道赏樱。【嗯,我们去早了,樱花开放的预期是在我们离开岛国的那天……于是,我俩每次去岛国都完美的错开了樱花】

然后呢~北海道的海鲜和拉面不是特产么?!

于是我们就去吃了吃~

再然后呢~我们在店面里面差点儿喝掉了人家整瓶的,冰的,麦茶!【4月的北海道,温度堪比2月的北方】

来!给大家看一下北海道拉面~

真的是非常厚重的味道,而且汤汁巨浓稠,里面的叉烧多到让你怀疑人生【我没说它不好吃】

大家有机会去玩,还是要尝尝的~

以及,北海道真的是一个适合度假的地方。【这么多年,我俩玩的最悠闲的一次……】


之后,我同事和我说【对,她是去北海道追小偶像的~】

北海道拉面的汤一般是用来拌饭的…………



评论-11 热度-60

评论(1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