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中心】【暗の火•番外】荒火-10


卡卡西物理小课堂终于结束了,让我们直接去停车场吧!!!【不是

本章过渡…………

最新目录请走【这里】



10、

鸣人听不明白电势差,游离电子的跃迁,也并明白电子做功和闪电及高温的关系,更不明白大家说的单胞雷暴多胞雷暴……等等


但鸣人听懂了紫电这个名字,他远远的见过飞鯱丸的坠落和漫天的紫色雷电,也还记得事后自己担心紧张又后悔的心情。


“卡卡西老师,您不能去。”


鸣人大喊一声,双掌拍在会议桌上,快速窜起的身体带倒了身后的椅子。他喘着粗气,几乎要越过桌子去拉住卡卡西。


“老师,这太危险了。还是让我去吧!!”


“这个议题我们已经在早先的会议上讨论过了,”卡卡西看向鸣人,眼神在他身上转两圈之后落回面前的报告上,那上面详细解释着紫电的适用条件等,“我们甚至讨论过召回佐助,但是……”


“那就召回佐助,我可以去找他,带他回来。哦,您也可以派暗部去找他。”


“你知道他在哪里?”


“我……”鸣人被问住了,没人知道佐助的具体动向。


不对,这个世上如果还有一个人知道,那这个人一定是火影大人,他们的老师旗木卡卡西。


鸣人再次高声道:“老师,您一定知道。”


“我不知道他在哪里,还没有到约定好的提交报告的时间。况且我和他另有约定,不会再派人监视他,监视对于瞳术拥有者毫无作用。”


“就……就一定要是佐助么?我不可以么?”鸣人做着最后的无用挣扎。


卡卡西摇了摇头:“很遗憾,虽然你可以进入仙人模式感受自然的力量,但是,你并不能使用雷遁。”


“我可以学习。”鸣人高声抗议道。


“你学过,但失败了,记得吗?”卡卡西打断了还想要继续争辩的鸣人,接着他向科研班班长做了个请的手势,“游美子,解释给鸣人听。”


“是,火影大人。”游美子再次施展了她神奇的忍术,手中的地图变成了演算纸。她将演算纸铺开在鸣人及鹿丸面前,“火影大人在本次降水计划中并不打算使用紫电,毕竟紫电需要在自然雷暴环境中以自身为低电位牵引正电子向指定位置进行定点打击。而本次降水是需要将其他雷暴云吸引至木叶及北部森林上空,与南下冷空气结合,增大云中含水量,加剧分子运动,形成降水。”


“所以紫电不能使用么?”


“不能片面的理解为不能使用,而是使用紫电达不到预期效果。”游美子将写满公式的演算纸折叠起来,当她再次打开演算纸的时候,演算纸变回了地图,“是这样的,如果是紫电,那么范围只有这么大,顶多只能淋湿村里几个小朋友。我们需要更强有力的忍术。除了更强的忍术之外,就像刚火影大人说的,为了防止被大电流烧焦,我们还需要一个稳压器。”


“稳压器?”


“你可以将它简单理解为一个更大的电阻,分去大部分危险电流。”


“那么就是说,这样就不会对卡卡西老师造成伤害了?”鸣人的蓝眼睛又亮了起来。


“嗯……我可不能保证说这样做是百分之百安全的。”游美子将地图和圆规都收进袖子里面,坐回到原先的座位上去。


“不能百分之百?”


“当然,这种事情肯定都会存在一定几率的危险。难道你每次出任务都能百分之百完成并毫发不伤的返回村中么?”


“但你们科学班不是应该尽一切可能保证火影的安全吗,既然提出这样的想法。”


“科学不是魔法,所有的科学都是以实践为基础的总结。我们只是计算出多种可能性,并将危险降低到最小。”


“可……”在鸣人的大声询问中游美子瞥过头去,她所需要解释的已经全部说完了。鸣人见对方露出停止讨论的表情,便转过身来面向卡卡西,“果然还是应该让我去的,请让我去吧。”


“不行。”


“我可以召唤蟾蜍过来,他们之中肯定会有会使用雷遁的家伙。”鸣人不死心的争辩着。


“鸣人,蟾蜍是通灵生物,并不能代替契约者实施忍术。再说,蟾蜍这种动物身体内大部分是水与电解质,不要说雷暴,就是普通的雷击也会令它们被烤焦的。”


“还有九喇嘛,九喇嘛也会帮忙的。是不是九喇嘛?”


九喇嘛在他的意念中摇头:“火影的小鬼说的难道你听不明白,我也算做是某种通灵,我只能依附于你存在,宿住的属性就是我的属性,而我本身可是火属性。”


“九尾不可以,九尾的力量太过强大,极有可能暴走。”


“我能控制住!!!对战辉夜姬的时候……”


“鸣人,这是命令,必须有人留下来。”


评论-2 热度-69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