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阿斯卡】

阿斯玛不知道卡卡西在任务中遭遇了什么,他从西边回来的时候被暗部通知去医院接卡卡西。


当他赶到医院的时候,卡卡西正坐在院子的长椅上。看起来没什么外伤,除了被石膏固定住的左手。


“嗨,”阿斯玛慢吞吞的坐过去,并向他打招呼,“你怎么了?”


“哦,没什么,但医生建议我不要一个人住。一时我也想不起还有谁能收留我几天。”卡卡西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你可不要和我提议凯,我还想再多活二十年呢。而伊鲁卡,我和他不太熟,况且他看起来,嗯,有点儿怕我?”


阿斯玛撇了撇嘴后率先离开长椅,并向卡卡西伸出手。


“那走吧,我们回家。你想吃点儿什么?嗯,医生让你吃什么?”他用了点儿力气将卡卡西扶起来,靠上自己的肩膀,“能走么?”


“还行,”卡卡西调整了一下受力位置,“但可能要慢一点儿。”


“他们没给你治疗?”


“他们说总是使用医疗忍术不好,会折寿,还会有不可预知的后遗症。而且,这只是查克拉耗损和……”卡卡西停下来,他回忆着医生是怎么说的,但他对那些医疗术语不是很熟悉,“哦,他们叫这应激反应。”


“会有什么不良表象么?比如,会突然跳起来揍我一顿?我可不能保证不打伤你。”


“不会不会。”卡卡西笑了出来,他似乎已经可以看见两人在家里大战二百回合的样子。他笑的太开心了,后面的笑声变成了一连串的咳嗽,直咳到他眼泪都出来了也没能止住。


“喂,你没事儿吧?”阿斯玛不得不停下来,把他放在花坛上,让他坐一会儿。


“没事儿,别担心。”


可他看起来一点儿也不像是没事的样子,他咳得呼吸困难,很快就变得呼吸过速。他的头抵在膝盖上,手指紧紧抓着阿斯玛的衣袖。


“要不要我带你回去?”


卡卡西摇了摇头,并开始努力平复自己的呼吸速度。大概二分钟后,他终于抬起头来,脸上挂着生理性的泪水。


“真的,别担心,”他用衣袖擦干脸,“就只是会有一些过速,不会打人的。”


阿斯玛看着他雪白的脸和亮晶晶的眼睛,只能一边叹气,一边从还没来得急卸下来的旅行包里掏出毯子。他走过去用毯子将他包裹起来,他听见卡卡西小声的说了句我不冷,然后他将他抱了起来。突然被抱起来的人被吓了一跳,疯狂挣扎起来,却被阿斯玛打在屁股上。


“别动,你还想再难受一会儿么?”他用毯子遮住他的头发和大部分脸,“这样就没人认识你了。你的体重还没有丁次沉。晚上能吃什么?”


卡卡西将头靠在阿斯玛的肩膀上,“他们没说,我想应该什么都可以吧。但我不想吃肉,也不想喝任何乳制品。”


“好。”


“我有点儿累了。”


“一会就到家了。”


“好的……”


阿斯玛觉得怀里的重量沉了一些,卡卡西应该是睡着了。

评论-3 热度-87

评论(3)

热度(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