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中心】【暗の火•番外】荒火-16

声明:本文是基于《暗之火》一文整体设定之下的独立番外,本文的时间点为《六火篇》之后,《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之前。

由于章(tai)节(tai)分(lan)段(ai)偏(wan)多(qi),最新完整目录链接仅更新在  序章  中,请想关注有没有最新更新的各位移驾序章查看,谢谢各位支持。


16、

须贺嘉不安的揉搓着双手,并时不时的抬眼去偷瞄坐在身边的六代目火影。卡卡西正闭着眼睛陷在他对面的椅子里面。他双手交握,搭在自己的肚子上,看起来就像是睡着了。


太镇定了。他想起年轻时同伴们之间传播的异闻—暗部中饲养着恶鬼,恶鬼可以帮助能够支付代价的人完成所有心愿。


六代目火影的心愿是什么呢?


“怎么了?”须贺嘉又一次抬起眼睛的时候,恰好撞上了卡卡西的目光,“别那么紧张。我可从不吃人。”


“呃……不是……”他揉搓着自己的衣角。


另一个传闻,六代目火影会读心术。


“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逃避虽然可耻,但他准备岔开话题。六代目又能有什么坏心眼呢?他只是想看你更加尴尬而已。于是他向墙上的挂钟看去,“我只是在想,如果是爆炸引起的电磁波干扰……很快就会……结束的。该有消息了。”


“也许不会有消息了。”六代目火影笑眯眯的看向他。


“请您不要开这种玩笑。”须贺嘉不自觉地尖叫起来。


“我并没有在开玩笑。”


从前方信号突然中断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三十分钟了。 


“据我所知,除了气象学以外,你在其他学术领域也有着非常丰富的知识储备。比如,物理?所以按照你的经验……”


“火影大人!”会议室的门被一位神色匆忙的消防员推开,砰地一声撞到了墙上。须贺嘉就像是一只受到了惊吓的老鼠,尖叫着从椅子上弹起来。在这阵尖叫中,小战士慌忙扶住因受力过大而显得岌岌可危的门,一边惊讶的看向须贺嘉。


“冷静点。”火影责怪着气象组长,“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是。火……火影大人。”他放开那扇门,如树般挺直了脊背,向火影行了个礼,“我是消防署林火扑灭三队的通讯员,早川彦太。在本次任务中负责与前方指挥部的通信。”


他带来了一些前线的消息,包括前线的通讯恢复了,燃爆并没有给小队带来人员伤亡,奈良鹿丸脱离队伍独自前往其他区域进行调查。


“什么?”须贺嘉的心还没来得及坠回肚子里,便又被提了起来。他摸了摸自己的裤子,口袋正服帖的紧挨着他大腿皮肉。


我在出门时应该带上降压药和速效救心丸的。


彦太下意识的吞咽着口水,汇报期间火影都紧盯着他的脸,那一小片皮肤因火影的视线如被灼伤般发着烫。他不敢从火影身上移开视线,畏惧却令他想要将自己缩到会议桌下面去。他努力压抑住即将要滚出喉咙的呜咽,挣扎着挤出一些声音:“是他坚持不让我们跟着的。他说不能占用过多的人力去做看起来没有结果的事情。大家应该留在队伍中,继续前进,保证山火能够被及时扑灭,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好了,我知道了。”火影点点头,那抹能够灼伤皮肤的视线消失了,“之后的事情等他回来再单独汇报吧。鹿丸不是草率且冲动的人,他能既然做出这样的决定,就能够保证自己的安全。”


“这里没有你的事情了,回到你的岗位上去吧,彦太君。”早川彦太对火影行礼后,如蒙大赦般飞快的跑出会议室。


他从椅子中站起来,向须贺嘉招招手:“带上你所需要的数据和仪器,我们也去林子里看。”


云层在泷之国上空吸饱了水份,开始变的密集而又沉重,月色被阻挡在低垂着的积雨云后面,使周围的景色更加难以分辨。枭坐在一道小瀑布旁边,脱掉鞋子将赶了一天路的双脚浸泡到溪水里。冰冷的溪水让他瞬间放松一下来,并开始呆呆的望着云层。


卡卡西没有给他发回程的信号,是出什么事情了么?


这些云看起来就要掉下来了,一会儿去哪里避雨呢?


啊,雨不会下在是空间里面吧?我可没有遇到过这种事情。水要怎么清理出去?


他胡乱的想着。


哦哦,那片云好像是卡卡西的头发啊,还有那个,那个像是卡卡西养的狗……


“也不知道木叶现在怎么样了,鸣人他们没有爆破掉试验场吧……说起那个试验场,我也很想试试能不能把它炸掉呀……”他盯着一小片乌黑的云念叨着。


“枭?”他的耳机里发出嘀的一声轻响,卡卡西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他耳边。


“啊!卡卡西!我没有想要炸飞木叶。”


“你在说些什么呀?”卡卡西在那边轻松的笑了起来。


“哦,笨蛋,吓死人了。说好了接通前要先敲暗号的吧?”随着六代目愉快的笑声,枭也松了一口气,他顿了顿,才继续问到,“你那边都还好吧?”


“嗯,出了一些小问题。但是可以解决。”


“需要我做什么呢?”


“现在是三点十五分二十八秒,29,30……”枭看了看自己的手表,与卡卡西说的时间分毫不差,“三十分钟之后,打开时空间,让积雨云过来。坐标一会儿发给你。”


通讯断掉了,卡卡西甚至没有问他能不能做到。



评论-8 热度-63

评论(8)

热度(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