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中心】【暗の火•番外】世界上的另一个我-6


我想在这里说一下

因为也不止一位给我留言说过cp这个事情了

我和鬼殿的风格大约还是属于【正剧】的,所以大家如果是担心有车或者什么的,那……基本可以放心了~~~

我们还是本着讲故事的心的

有雷的地方我们都会提前说明,所以,没有特别说明的地方大家可以放心阅读~~~~

以上







声明:本文是基于《暗之火》一文整体设定之下的独立番外,单独阅读不受影响,时间点在卡卡西老师成为六代目的二年后,希望大家喜欢,鞠躬 


由于章(tai)节(tai)分(lan)段(ai)偏(wan)多(qi),最新完整目录链接仅更新在序章中,请想关注有没有最新更新的各位移驾序章查看,谢谢各位支持


目录链接:

序章

关于原著剧情修改的说明


关于《暗之火》一文武力值私设的说明


(正文部分按照时间轴排列)


(回忆篇)守望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番外篇)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鬼澈  1  2  3  4  5  6  7  8(END)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Super·Su  1  2  3  4  5


(暗影篇)英雄的十字架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汤泉篇)汤泉物语


 01




5、


带土一边抱怨着一边把房间收拾好,而不是扔进时空间,已经是五分钟后的事情了。他从楼上下来的时候,卡卡西和卡卡西正对坐在桌子两边。显然,两人并没有等着带土一起吃饭,桌面已经收拾干净,只孤零零的站着一杯牛奶。


“你就给我留一杯牛奶做早餐?”带土拉开椅子坐进去,卡卡西正在用粉锤往短刀上涂骨粉,少年卡卡西双手环胸目不转睛的盯着他手里的动作,没人理带土。带土气哼哼地仰脖将一整杯牛奶都灌进喉咙里,“我去,还是冰的。”


他将杯子蹲在桌面上,少年转过脸来看他,带土做了个鬼脸,换来小卡卡西一句「有病」。带土心想你才有病,又和少年一起转头去看卡卡西。 卡卡西正拿着一把看起来像是鼓槌的东西在刀身上细致的敲击着,一边敲还一边将耳朵凑上去认真的听声音。


“他从那儿找来的这些东西?”带土好奇的看着卡卡西,卡卡西看起来就像是个铸剑师一样。


“不知道,就……从那边的抽屉里变出来的。”小卡卡西好心的给他指了一下。


“我怎么不知道家里有这些东西?”


“哈,可他说这是你们的家。”小卡卡西插起手来向他挑起眉毛。


“他真这么说?”可带土却完全搞错了对话的重点,他兴奋的眼睛都要冒出火来了,“他可从来没对我说过这话,哦,我们的家~~呐呐~~卡卡西,你说一次给我听听?卡卡西~~呃……卡卡西你干什么?”


白牙的刀刃在带土哼哼唧唧撒娇耍赖的时候突然从面前划过,他吓的向后缩去,差点儿掀翻屁股下面的椅子。


“你上次是什么时候保养的刀具?”话是问少年的,卡卡西空着的手压着带土的大腿将他带回地面,以免他真的翻过去。


“出发前一天的晚上。”少年如实回答。


“也就是前天晚上喽,但是你看刀刃,”他将刀伸到少年眼前,“刀刃上的豁口和卷刃的痕迹看起来可不像是昨天在雷泽谷地交手时产生的。而且木叶统一佩刀的刀刃较窄,白牙上的豁口却相对较宽,又深……还有另外一点让人非常在意,”卡卡西的手指点向白牙刀身上的一处,少年与带土同时探身帖上前仔细观察,“你不觉得眼熟么,带土?”


“啊!怎么会?”少年与带土同时惊叹一声。


“这个裂痕是怎么回事?昨天晚上我也有看过白牙,那时候它身上还没有裂痕。”


“这个……这个裂痕是,”带土求证般的看向卡卡西,卡卡西点了点头,他们所想到的是同一件事情,“这个裂痕和白牙的断痕是一样。”


“什么断痕?”


“十几年前,白牙刀就已经折断,并且丢失在了战场上。”卡卡西将白牙上的骨粉擦干净,交还给少年。刀顺着桌面被推到少年面前,少年却没有去拿,卡卡西就又将刀向少年那边推了推,“拿去,这是你的东西。昨天我想给你看的便是「我」手中那把已经折断的「白牙」,但你也看见了,它不见了。”


“所以,白牙刀上的裂痕证明你昨晚的推测是正确的。”带土终于在两个卡卡西的一问一答中插上话。


“不然你一大早就起来,只是为了和不到十岁的「我」打一架,以此证明你比我强?”卡卡西转过头来看他。


“谁会干那么幼稚的…………”带土停下来盯着卡卡西的脸。他一直坐在卡卡西的右手边,而卡卡西又恰巧坐在背对楼梯的椅子上。这是带土今天第一次看到卡卡西的正脸。他捂住嘴尖叫起来,“卡卡西!”


“你是要把全村的人都叫醒么?”


少年几乎与他同时叫起来,但带土现在可顾不上与小卡卡西争吵。他努力镇定了一下,可在开口时他依然发出了尖叫。


“你的脸,卡卡西,脸……”


“我的脸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卡卡西抬手在自己脸上摸了摸,没有食物的碎屑粘在脸上。


“你左眼上的疤不见了。你都没有注意到么?”


卡卡西困惑的眨了眨眼,又转头去看坐在餐桌对面的少年。


“你在说什么疤?我的脸上从来没有过疤痕。”


带土怔住了。


评论-4 热度-74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