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中心】【暗の火·暗影篇】英雄的十字架-09

鬼殿复活的速度让人只能望其项背

我觉得自己写的是《博人传》

囧rz

相信我,卡卡西马上就要闪亮✨登场了






目录链接:


序章


回忆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暗影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番外: 守护者





9)、

“考试怎么样呢?”雏田将一大碗米饭摆在博人面前,与其他许许多多的晚饭时间一样,鸣人并不在家。

“还能怎么样?就那个样子吧。”

“是有暗部参与吧,这在以前可并不多见。”雏田又将汤碗盛满摆在博人面前。

“是不多见。”

博人再次抬头看了看挂在门框上方的挂钟,六点四十九分,距离他上次这样做过去了两分钟。

“你在找什么,博人?”雏田询问的时候坐在他对面的向日葵也关心的抬起头来。

“啊,不,没什么。呃……”他抓抓头发又拉拉衣领,在雏田和向日葵的注视中扯出一个尴尬的笑容,“我……嗯……父……臭老爸今天也不回来吃饭吗?”

“啊?”雏田皱起眉毛,她一边为难着一边又觉得心痛,今天也可算是博人生命中重要的日子吧?身为父亲的鸣人又没能陪伴在他身边。

“对不起呢,博人。”

“啊啊啊,妈妈为什么要道歉啊。这种事情没有关系的呀,也,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博人急切的解释起来,并挥舞着手臂,显然雏田误解了他的用意。

“即便不在也没有关系的,我也一定能够通过考试的。毕竟,毕竟师傅给我做了特训的。哎哎哎,妈妈,您,您这是怎么了呀?”

眼看着雏田脸上的表情更加内疚,博人知道自己把事情弄的越解释越糟糕了。

“那个,那什么,妈妈今天的汤做的很好喝呀。还有鱼,鱼也很好。”博人往嘴里扒拉了两口晚饭,又继续说,“考试什么的也很顺利,卡卡西伯伯的暗部其实就是虚张声势。像我们这样没有完成任务的人反倒是给予了考试合格。”

“哎?为什么?”

“嗯,负责这部分考试的那个叫七助的暗部说,考官里面根本就没有非暗部成员,而且从一开始他们就是准备让自以为完成任务的人淘汰的。多重伪装在实际任务中也是被经常使用的。”

博人学着暗部的口气。

“但是也算我们运气好吧,我们是真的没有找到。鹿代他们可是从考试中途就停止搜索,并找去任务完成点阐述了自己的分析呢。

“而且呀,从一开始我们就被暗部的话给牵着鼻子走了,只要稍微探查一下,就会发现……嘛,总之我也是听鹿代说的。”

“第三场考试定在什么时候?”雏田摘了围裙搭在一边的椅子背上,并顺势坐了下来。

三试定在了第二场考试结束一周之后进行,届时联盟的各位影也将悉数到场。木叶早早便开始准备,从食宿到警卫,卡卡西抓着鸣人问他是否感到紧张,鸣人嘴上说着不紧张不紧张,心中还是对即将要来临的中忍考试第三场充满紧张与不安。他那野兽般的直觉让他觉得总有什么事情将要发生。

然而直到姗姗来迟的土影也平安到达木叶,他预感中的事情也没有任何要发生的前兆。

“太安静了。”鸣人对身边的鹿丸说,木叶的夜晚已不是二十年前的漆黑一片,现在成片的霓虹灯照亮了大半的夜空,“你不觉得这安静的不正常么?”

“难道今天晚上需要有一场针对某位影的刺杀发生,才能让你感到正常?”鹿丸翻了个白眼。

“我总是觉得有些事情会发生。尤其是越靠近考试举办的日子,这种预感越强烈。而且,我并不同意会上提出的内容。”

“不要胡思乱想,今天晚上你的主要工作就是招待好来出席中忍考试的各位影。这回没有六代目的陪伴,出了什么问题都要你自己解决了。”鹿丸在他耳边小声的提醒着。

“卡卡西老师他明天会来观战吧?”

“他不是答应你了嘛。放心,虽然他一贯不靠谱,但却一直很信守承诺。”

说着话鹿丸已经将鸣人引回到席间,需尽地主之宜的火影在宴席上缺席太久总归不好。鸣人也只得暂时按住不安的心情,将全部精神投入到招待上。

距离中忍考试第三场还有1晚的时间,五影全部到达木叶。考试的内容已经被确定下来。

博人为即将到来的考试一个晚上都兴奋到难以入睡,一年前的今天他也是这样难以安眠。但不同的是,去年他无法入睡的原因是心怀愧疚与不安。他在被子里翻来覆去的想着明天有可能遇见的对手,木叶村的忍者都是他所熟悉的,他有信心自己能够打败其中的大多数人。不是木叶的忍者呢?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会什么样的忍术?使用什么样的战术?

他就这样想着想着,睡着的时候时钟已经走过了午夜两点。就在他即将要睡着的时候,开合门的声音将他吵醒。

鸣人回来了。

“你回来了,今天也辛苦了呀。”博人听见自己的母亲这样说,“考试的事情怎么样呢?”

声音离得稍微近了一些,鸣人和雏田来到了客厅中。

“不太好,但在考试之前,我不能和你说什么。”

“这样啊,”雏田似乎是去到了杯水给鸣人,谈话的声音停顿了一段时间,但很快又继续下去,“博人那孩子一直在等你,似乎有事情想和你说呢。”

“是这样么?那我去看看他。”

鸣人的脚步声在楼道里响了起来,他很快通过楼梯来到二楼。博人屏住呼吸等了一会儿,他想要装睡,但已来不及了,鸣人已经推门走了进来,并坐在了他的床尾。

“老爸。”博人叫了一声。

“还不睡么?紧张?”

“怎么可能。”

“嗯,我也感到很紧张呢。”

“哈啊?老爸你可是火影呀,你紧张什么?”

“是啊,我可是火影呢。哦,对了,听妈妈说你有事情要和我说,是什么事情呢?”

“当然是关于考试的事情呀。”

但是关于三月与暗部的对话应该和父亲说吗?

话到了嘴边的博人突然犹豫起来。

父亲是七代目火影啊,他一定是知道这件事情的。可万一不知道呢?三月明显是被附身了,又在那么隐秘的地方见面,就是不想让人知道吧?自己只听到只言片语,这么贸然的和火影说,会不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果然还是不要说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事情,”鸣人还在耐心的等待着博人,“就是,我想说,这回我可是堂堂正正的参加考试的。”

“呃……”鸣人向后倒了一下,他被自家儿子突然爆发的情绪吓了一跳,“这样啊,还有别的事情么?”

“没有了。”

“那你早点儿睡吧。”

鸣人起身准备离开,却又被博人叫住。

“明天,你会来吧。”

“当然了,我会好好看着你的。”

“什么嘛……”

“早点睡。”

鸣人离开房间后博人很快睡着,因为睡的太晚,他差点儿错过了第三场考试的分组信息。

博人在中忍考试第三场的对手是音忍村的少年。

“那是谁?”博人问三月。

考场中央悬挂着的显示屏上正滚动着双方的资料。

“总之,你要小心些。”三月说。




2017-12-20火影卡卡西
评论-8 热度-114

评论(8)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