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中心】【暗の火•番外】世界上的另一个我-7

例行声明:

  

本文未经许可请勿随意转载

  

由于章(tai)节(tai)分(lan)段(ai)偏(wan)多(qi),最新完整目录链接仅更新在序章中,请想关注有没有最新更新的各位移驾序章查看,谢谢各位支持

  

目录链接:

  

序章

  

关于原著剧情修改的说明

  

关于《暗之火》一文武力值私设的说明

  

(正文部分按照时间轴排列)

  

(回忆篇)守望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END)番外·上  番外·下

  

(六火篇)虹の彼方

  

0  01  02  03  04  05  06

  

(番外篇)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鬼澈  1  2  3  4  5  6  7  8(END)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BY Super·Su  1  2  3  4  5  6  

  

(暗影篇)英雄的十字架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汤泉篇)汤泉物语

  

01  02  03  04  05  06





以下正文


6、


“你……你不记得了?”


“记得什么?”


“……”带土张大了嘴,他要从哪里开始解释这件事情呢?


“那你还记得前天会议的事情么?”带土继续问道。


“啊,这个你倒是提醒我了,现在几点?”


“呃,七点半?”带土扭头看了眼挂在墙上的时钟。


“已经这个时间了么?还真的是不早了呢。”


“你到底还记不记得前天会议的事情?”带土不依不饶的追问着卡卡西。


“你是说关于水坝的事情,还是办公系统的事情?”在带土张嘴之前卡卡西就制止了他,同时像是变戏法一样从桌子下面摸出来一顶棕色的假发扔给一直坐在桌子对面的少年,“你应该知道,即便是火影护卫,有些事情也还是不要过问的比较好。虽然,无论是水坝的事情还是办公系统的事情都说不上是机密,但要「一不小心」泄露出去,监察组那边还是会找麻烦的。”


“事情都变成这个样子了监察组还要阴魂不散么?”


“嗯?”


“没什么,这个是用来做什么的?”带土指了指少年手中抓着的假发。


“看来无论你长到多少岁都一样是笨蛋。”少年将假发戴到头上,他的样子看起来已经不那么像卡卡西的私生子了。


“如果你肯将面罩摘下来,就更好了。”带土回击道。


“不。”少年拒绝了带土的提议。


现在六代目火影非常想把他们两个都丢出窗外,但他还是带着带土扔在桌子上的玻璃杯走到了水槽旁。他将杯子洗干净,收进碗柜里面,同时听见卡卡西与带土已经从要不要摘掉面罩争吵到了对方的年龄问题。与卡卡西一样,六代目火影对带土的真实年龄表示怀疑。当他甩干手上的水,重新回到桌子旁边时,两人已经气哼哼的各自转开了头。


“今天你就跟着带土吧。”他拍了拍少年头顶的棕色卷发,“虽然我知道这不是「我」所想象的未来,但……其实我做的可能也还不错。”


他将自己收拾好,拿上挂在门口的斗笠和羽织,再不出门他就要错过今天的会议,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收到来自监察组的各种投诉和秘书处的恶意报复。带土向着那白花花的背影不停摆手,六代目火影换好鞋子后给了带土一个警告的眼神:不要给我惹事。


带土良好的接收到信号,并点点头。


卡卡西一点儿都不相信带土,即便他已经长得非常高大了,甚至比成年的自己还要高上一些。但这些表象与他内在的愚蠢并没有关系。


六代目火影嘭的一声合上房门离开了。


“我还以为你会给……那个「我」一个吻呢?”


“这不正常。”带土瘫进椅子里。


“不,这挺正常的。我们,”卡卡西指了指刚刚六代目火影坐过的地方,又指了指自己的胸口,“……你懂么?”


带土摇摇头,他不懂,卡卡西刚刚说了些什么?


“接下来我们去哪儿?”


“哪儿也不去。”带土陷入了思考当中。


“可「我」离开的时候说过,让你带我出去转转。”


“别说话!!!”带土吼了一声,同时烦躁的挥了挥手。


“嘿,你应该带我去转转,我还没有相信你。这也许是一种幻术。”卡卡西从椅子上跳下来,并准备不管带土想不想动,他都要自己出去看看。他跑到玄关,从鞋柜里面翻出自己的鞋子,并迅速穿好。


“等等,你要干什么去?还有,你刚刚说什么?”带土喊住已经准备去拉门的卡卡西,他的样子看起来像是并不太明白刚刚发生了什么。


“我要出去看看。”


“不,不是这句。下一句是什么?”卡卡西抓着门把的手收了回来,显然,他被带土的问题难住了。


“这也许是某种幻术?”卡卡西摇晃着脑袋。


“对啊,也许是某种幻术也说不定呢。”带土从椅子上跳起来,他两步跨到卡卡西身边,并同样从鞋柜里翻出自己的鞋子,快速穿好。然后他推开门,催促着卡卡西出门,“快,我们出去看看,也许这是某种幻术也说不定呢。虽然你很令人讨厌,但「卡卡西」总是正确的。”









评论-3 热度-57

评论(3)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per.Su / Powered by LOFTER